阿碳没有填完的坑

【kylewally】他们的生活

*kylewally
*两个日常片段
*没有顺序关联
*混更x3
*ooc都是我的锅

1
--

“所以我之后就——嗝。”
“……”
凯尔扭过头看着不停抚着自己胸口的沃利,等他把气缓过来。
“咳,我继续说。我就把那个——嗝——沙子扬了——嗝——出去。”
“……”
“…嗝。”
凯尔放下了笔,表情是夸张的担忧。沃利好像跟自己过不去似的,或者他刚刚喝水的时候连带着一大堆空气一起咽了下去。
“我今天怎么了…怎么老是——嗝——打嗝。”
“说到这个,我刚学了一个治打嗝的新方法。”
凯尔说着站了起来,手非常自然的绕到了沃利的后颈。沃利眨眨眼睛,然后他就被带了过去,同样非常自然的捧着他的脸,用对方有些干裂的嘴唇堵上了自己的。
沃利在接吻上一向比较强势,没过多久他就碰到了凯尔的舌尖,纠缠在了一起。对方右手指尖摩擦着他后颈还没长出来的发根,专心致志的接受并配合沃利像是吃人一样的吻。两个人似乎在接触的一刹那完全忘记本来的目的。
本来沃利就比凯尔高上那么一点,凯尔几乎是被压在自己的画桌上面,后腰顶着桌角。不过沃利同时也总会忘记在接吻前先吸一口气,这就导致了现在沃利被凯尔的手压着不能离开,缺氧让他软了一些下去,还要应付凯尔奇妙的吻技。沃利很快就要坚持不住了,凯尔看到他皱起了眉头,便在他快要强行挣开之前松了手。
沃利索性就趴在凯尔身上大口的喘着。每次都这样,明明开始是自己占了上风,最后快要站不稳的也还是自己。
“你不对这个新方法做出点什么评价吗?”
“啊什么?”沃利被凯尔突然的声音吓了一跳,稍微思考了一下终于想了起来,“嗯…八分,看在你这么辛苦的情况下,再给你加零点五分吧。”
“这么低啊?”凯尔蹭着沃利的鬓角,两只手也滑倒了他的腰上,“我倒是觉得这个挺有效的。”
沃利双手搭在了凯尔的肩上,笑的狡黠,“不在你自己身上试验一下?”
他又把他拖入一个绵长的吻。

--

2
--

炎炎夏日。
凯尔现在非常想回到过去,一拳打醒当时那么开心写下这个垃圾设定的自己。之前的几次意识模糊的赶稿导致现在的剧情十分混乱,凯尔把笔一扔瘫在了椅子上。
这又不是我的错。凯尔瞟了一眼桌上的绿灯戒,用手啪的一下弹到地上,再把它召唤回来。
偏偏这个需要静心的时候沃利闯了进来,带着室外令人窒息的高温。凯尔动都不想动一下。
“嘿凯尔,”沃利自顾自的说着,“又卡住啦?”
“不然你以为我在干什么,透过戒指殴打守护者吗?”
“别告诉我你没想过这样做。”
“每天都想,它们压榨员工!”
沃利走到凯尔的椅子后面,凯尔正仰着头看他,沃利安慰性的在他额头上亲了一下。
“拯救宇宙辛苦啦,大英雄。”
“我现在只想有人来拯救一下我的稿子。”
“别这么扫兴嘛,”沃利绕到了他旁边,托着腮帮子看他,“反正也不急。”
凯尔内心稍微挣扎了一下下,然后马上屈服在了沃利热切的目光下。
两个人对视着,直到其中一人笑出声。
“我才发现你的手机壁纸是我的照片。”
“有些时候还是要提醒一下自己你还扎在我心里呢。”
沃利忍不住勾着嘴角,用指尖戳了一下凯尔结实的胸口。
“一开始我还以为你身上会纹上我的名字,想那些老套的电视剧一样。”
“本来我也想的,”凯尔抓住沃利的指尖吻了一下,“但是你的全名实在是太长了。”
“那你肯定不知道巴特的全名。”
“我又不需要考虑要不要把他的名字纹在自己身上。”
沃利突然挣开了凯尔的手,咬着嘴唇抓起桌上的马克笔,二话不说直接撩起了凯尔的黑T恤。在指尖擦过凯尔漂亮的腹肌时沃利咽了下口水,然后一路撩到胸口。
凯尔懵在椅子里,沃利咬开笔盖,还没等凯尔说话沃利就已经在他的胸口上潇洒的签上了自己的大名。
写完最后一个字母之后,沃利满意的看着他身上的字像是在看一件艺术品,把那只可怜的红笔扔回到了桌子上。
凯尔笑着叹了口气,凑过去扯开沃利的领口,T恤衫发出了撕裂般的声音,不过凯尔没管那么多,抓起绿色的笔在他锁骨上写了个华丽的雷纳式签名。
完成之后,两个人互相看着,然后憋笑着亲吻对方。

--

评论(18)

热度(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