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碳没有填完的坑

2016写手年终总结

无聊来填一下这个…

写手 neko

1、2016年写了多少篇文/字
如果算上没发上来的话,一共25篇……

2、2016年最常写的3对CP
halbarry和kylewally……或许算上ezioaltair?

3、2016年转发/热度最高和最低的一篇文
不算那套微信体的图,最高的是halbarry的《感情问题》…最低的是kylewally的《任务结束的那个晚上》…确实那篇剧情写的太突兀了

4、2016年自己最满意和最不满意的一篇文
好像没有最满意的…倒是有几个很满意的脑洞(。)如果偏要说的话大概是《一天夜里》…我写的相当开心啊,小年轻就该这样小心翼翼的试探对方(。)
最不满意的是《睡美人》,ooc就先不说了,整个剧情发展速度时快时慢,个人认为还没有《玫瑰传奇》好…虽然都不咋地。

5、2016年自己最喜欢的一段文字
“巴里自豪的笑着,整个人都散发出阳光般的气息,这个突如其来的惊喜给哈尔平淡无奇的第二生活加了点色彩。”

6、2016年自己最喜欢的一辆车
没有,下一个。

7、2016还没填完的坑
嗯…没发上来的都是坑,再加上我脑子里还有至少四个,自己算吧。

8、2016写过的paro和AU
绿红: 西幻,歌手hal,普通人,大学生,童话,恶魔、吸血鬼与猎魔人
EA:酒保,普通人,演员兼模特与服装设计师,吸血鬼

9、用3个词总结下2016年的文风
傻白甜,段子,ooc

10、2016写作感想和2017计划
怎么说呢,感觉今年没写什么东西,都是在拖拖拖…倒是脑洞很多。经历了一段瓶颈期,回来之后依旧什么都没有写非常的惭愧。文主要还是以段子或者三十(十五)题为主,长篇基本上都在拖着…还有就是今年太放飞自我以致于有些东西写完了不敢放到lof上面…
明年的话还是想多写写中长篇,该撒糖撒糖该捅刀捅刀。以前一直不敢写长篇除了拖延症(。)还有个原因是怕角色太ooc以至于雷到别人,今年也看了不少漫画希望能有所改进吧…还有明年打算补补球二的漫画,挑战一下alanjay…
不对,明年的愿望是把所有坑填了才对(。)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