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碳没有填完的坑

【EA】礼物


*模特兼演员e/设计师a

忙碌。
Ezio新的一部剧开机了,又要赶时装周,忙的他几乎只是在周末的时候才能回趟家看看他的爱人。
但不幸的是,Altair也很忙。整天把自己关在工作室里还不让他进去,或者抱着一堆图纸匆匆忙忙的跑出门。
可能是去找leo了吧。Ezio想着,闭上了眼睛。

—————
Altair推开了门,尽量放轻脚步不去吵已经在沙发上睡着的Ezio。他的脸上挂着疲惫,Altair垂下了眼,用钥匙打开了工作室的门,阳光从窗外射进,洒满这个房间,照在桌面上泛着哑光的特殊金属上
马上,马上就好了。只不过还差一点…

—————
结束了一整天的活动后,疲惫感从四肢迅速的蔓延到Ezio的全身。当演员一点都不好玩。Ezio撇了撇嘴,他现在只想回家。不知道Altair忙完了他的事没有,毕竟都快三个月了…

—————
出乎他的意料,Altair坐在客厅的沙发上,显然是在等他回家。
“嗨,你也忙完了?”
“嗯,你辛苦了”
“哇哦,你居然会说这样的话…嘿别用这种眼光看我,我没别的意思啊”
Ezio笑着坐在他的旁边,随手搭上了他的肩
“帮我个忙。”
“什么?”
还没等Ezio仔细询问,Altair用一块不知道从什么时候拿在手上的黑布蒙住了他的眼睛
Ezio一惊,不过他没有伸手把布取下来,他想知道Altair的下一步要做什么
微凉的手慢慢的解开了他的衣扣,视觉被剥夺导致触感变得敏锐,Ezio吸了口气,腹部的皮肤暴露在空气里,他吹了声口哨
“亲爱的我能把这个当做是你的情趣吗?”
“不能。”
“噢,你真无趣”
“你练了腹肌?”
“啊对,你觉得怎么样?”
“还可以吧,我也有。”
“天哪你不仅无趣还很令人扫兴…我还以为你会夸我一下的…”
“…好吧,你练得不错”
Altair的手犹豫了一下,最后还是解开了他的皮带
Ezio现在的感觉很奇怪,虽说自己是不介意在他面前展现自己的身材,但是是在视觉没有被剥夺的情况下

—————
两分钟后,Ezio又被迫穿上了件什么,似乎是很繁琐的衣服,Altair在耐心的帮他穿着
可能是新设计?可这不像是他的风格。Ezio想着
过了一会他就放弃了思考,他能感觉到Altair的味道环绕着自己,他贪婪的享受着,淡淡的薄荷味充斥着他的大脑

—————
“好了。”
不知过了多久,Altair似乎是松了口气一般,要知道帮一个人换衣服可不是件容易的事
他取下了黑布
Ezio眯着眼睛适应这突如其来的光线
然后他就看到了镜子中的自己
银色的哑光金属,及其繁杂的服饰却又不会感到累赘,暗色的单肩披风添上了一份成熟稳重,每一件饰品都设计的十分仔细,他甚至能看到上面的花纹…
天啊,这…
Ezio愣住了,他从镜子里看到Altair充满温柔笑意的眼睛
“这是…你做的?所有?”
“对。所有。”
“…你花了多久?”
“从我把自己关在工作室的那天开始。”
“可是为什…”
“生日快乐,Ezio”
Altair带着胜利者的微笑,对Ezio张开了双臂
天杀的,我爱他,至死不渝。Ezio攥紧了拳头,转过身猛的搂住了他,很紧
Ezio把头埋在他的颈窝处,低声用母语说着什么
“咳…你轻点…”
Altair扯着他的披风,Ezio身上穿着的可是盔甲,虽然是特殊合金制成的不重,但硬度还是有的
“我爱你,Altair,我爱你…”
“嗯,我知道”
你就是上天赋予我最好的礼物。
真巧,我也收到了一份同样的礼物。

—————
“你要好好保管,这是世界上唯一一套。虽说是我设计制作的但我并不提供售后服务。”
“唯一一套?”
“你耳朵聋了?”
“天啊你知不知道我有多爱你…”
“你先松手…这硌到我了…”
“啊抱歉…”

—————
番外:
“要知道你当时把我眼睛蒙住脱我衣服的时候我可要难受死了”
“我总不能把你打晕了再换吧?”
“…你就不打算补偿一下我吗?”
“补偿你什么?别跟我说你要穿着这套衣服在这里…”
“还是你懂我”
“喂你…!”

拉灯时间到


======

啊在学校想了一个星期的脑洞…结果写出来还是没有我想要的感觉(泣不成声.jpg
以及lof终于更新了…logo还是辣么丑…
觉得自己的文越来越渣怎么办,急,在线等!

感谢你看到这里。

评论(5)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