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碳没有填完的坑

【EA】关于Altair的人妻属性(?


说好的人妻没写出来……

相信我,这是EA



【EA】关于Altair的人妻属性(?

早晨八点,Ezio舒服的窝在被窝里,在柔软的大床上赖着不起来。
“Ezio!起床!”Altair猛的拉开了厚重的窗帘,窗外的阳光洒满这个房间。刺眼的光芒让Ezio痛呼一声,把被子拉到了脑袋以上。
淦,要不是那个人是Altair,他早把他从十八楼扔下去了。
“起来!”Altair看床上的一团被子蠕动着,“起床!快点!”
“啊我亲爱的Alty看在上帝的份上让我再睡会!”Ezio耸动着,做着最后的抵抗。
“哦,好啊。”Altair的耐心快要被磨光了,本来他就是一个没什么耐心的人。他淡淡地说:“那你今天别想吃早餐了。”
“啥?!”Ezio的声音从被子里传了出来,“Alty你做了啥?”
Altair冷笑一声,盯着床上的那条肉虫(x)“爱吃不吃。”
Ezio立马从床上弹了起来,当然,他只是把脑袋露出了被子,“别别别!我起!我起还不行吗!”
Ezio慢慢的坐了起来,不禁打了个寒颤
,然后又坐在床上不动了。
Altair是真的没耐心了。
“你他妈的能不能快点!”伴随着Altair的一声怒吼,Ezio的被子被猛的抽走,然后他的衣服铺天盖脸的砸到他脸上。
十五分钟后,Ezio坐在餐桌旁边饶有兴趣地看着Altair在厨房里忙碌。不一会,两份简单的早餐摆在了餐桌上。
吐司煎得刚刚好,Ezio不免要感叹一下Altair的厨艺。
Altair看了眼一脸春样的Ezio,用叉子点了点他的瓷碟:“把牛奶喝了。”
虽然他并不反对牛奶的味道,但他打算做点【有意思】的事情,况且他的恋人可是对营养要求很高的。
“不,”Ezio回答,“我不想喝。”
Altair皱了皱眉,“不行,乖,把牛奶喝了。”
“不喝,”Ezio脸上的笑意加深,“除非你喂我。”
Altair深深的吸了一口气,站起来,伸手去够Ezio的杯子。“快点,”Altair几乎要整个人趴在桌子上,把杯子放到了Ezio的嘴边,“喝掉。没时间陪你玩。”
Ezio从他宽大的衣领看到Altair脖颈上几点淡淡的粉红印记,也许是前天留下来的?Ezio不禁想。
Altair只觉得自己的右手十分酸,为了不让自己完全趴在桌子上,他用左手支撑着自己。
“Ezio。”Altair几乎是咬牙切齿的警告着那个不要脸的混蛋。
Ezio“咕噜咕噜”地把牛奶喝了,喉结上下滚动,有一些牛奶还顺着他嘴角流了下来。
Altair的脸不自觉的红了,抓了一把纸巾糊在他嘴上,“好好擦擦。”胡乱抹了一把后又坐回了自己的位置。
“哈,”Ezio想,“他这是在害羞。”
于是他在Altair做回到自己的位置之前摁住了他的头,在自家恋人因惊愕而睁大的金色眼眸的注视下完成了一个标准的意式湿吻。
“早安吻,Alty。”


评论(6)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