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碳没有填完的坑

【kylewally】一日深夜

*kylewally
*极短
*逻辑混乱
*瞎写
*复建
*岁月静好?
*ooc

--
凯尔从黏糊糊的梦境里面醒了过来,房间里非常闷热,廉价的空调看起来又在半夜停止工作了。
“什么时候买个新的吧…”凯尔想着抓抓头发坐了起来,被子从他身上滑了下去,露出了满是惹眼红印的肩膀,罪魁祸首就在他身边躺着,还因为被子钻进了冷风而小小的瑟缩了一下。相比之下他看起来就干净多了,凯尔有些时候还是蛮讨厌神速力的。
欣赏完了对方像小孩子一样的睡颜之后凯尔决定下床去洗个澡,当然他也不忘重新把被子掖好。赤脚踩在柔软的地毯上,凯尔忽然感到一丝不现实。客厅的钟滴答响着,凯尔瞟了一眼,三点了,宇宙最容易出乱子的时间。
昨天晚上他们玩的很晚,在简单的清洁完之后沃利已经因为体力不支而直接睡着了。凯尔现在回忆起来也有点朦朦胧胧的感觉。凯尔摇了摇头,给自己倒了杯凉水。
一杯润喉两杯解渴,凯尔轻轻的推开了卧室门,他不想吵醒起床气严重的沃利。明亮的浴室灯晃的他眼睛有点难受,他脱下自己的短裤,打开蓬蓬头,从头到脚淋了一遍。
“嘶——”凯尔倒吸了口冷气,自己的背又被沃利抓破了,清水撒在上面刺得他生疼。
凯尔突然想到了一个问题:他们是怎么走到这一步的?
一切好像都发生的很突然,他们在联盟里见面,刚当上绿灯侠不久的凯尔遇上了看不起人的闪电侠。当时的制服还是模仿上任的样式,不过颜色深了一个度,还有一块白色材质挡住了眼睛。然后上一个闪电侠回来了,哈尔也回来了。后来发生了各种各样的事件。
然后突然,他的人生像被重启了一遍。
所有人都失忆了,沃利也不见了。但当时的他并没有意识到这一点,当时他连沃利韦斯特是谁都不记得。
再后来就是凯尔偶尔回地球的时候刚好碰上了另一支泰坦小队,不是少年泰坦,他们更加成熟,配合得也更好。
其中有一个成员自称闪电侠,同样是鲜红色的制服,不同的是他把头发露了出来,身上的闪电也是清冷的银蓝色。
后来——后来的事情凯尔记不太清了,总之沃利回来并且稳定了之后对他所有亲密的好友实行了“电击疗法”,唤醒了他们的记忆。
而明显虽然沃利不太想承认,但凯尔雷纳确实在“亲密好友”的名单上面。
他们重归于好,只不过那段跨时间的友谊最终还是变了味。
至于是什么时候开始的,他们两个人谁也说不清。
一次电影之夜,不知是试探还是无意,沃利的指尖碰到了凯尔的手背。沃利又开始无意识的传微电流给他,酥酥麻麻的感觉弥漫了凯尔全身。
电影里面的男女主角终于解开了误会,紧紧的拥抱在了一起。
沃利死盯着屏幕,凯尔却似乎没办法再集中注意力。
那是第一次。
后来大家都发现了这两个人的肢体接触比以前多了很多,便有人嬉笑着说他们在一起了的玩笑。沃利总是大声的笑着辩驳说自己是直男,而凯尔听到了这个传言只是调笑说自己的魅力真他妈大,连韦斯特都能被吸引住。
他们还是和往常一样,只不过行为语言中或多或少都开始透露挑逗的意味。
他们这样略微扭曲的关系持续了很久,沃利中间交往的女友也很快跟他分手,沃利虽是乐天派,但他也有难过的时候。当天晚上沃利和凯尔打了一个晚上的游戏,凯尔什么都没说,只是陪着他打通了一个又一个的关卡。凯尔再迟钝也感受到了自己内心的变化。
第二天沃利好了不少,又变回了那个喜欢逗女孩子笑的帅气男生了。而凯尔则开始质疑自己是不是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直。
想到这里,凯尔轻轻的笑了笑,挤了点沐浴露均匀的涂抹在了自己的身上。
说不定沃利一直在暗恋我呢。凯尔想着,冲掉了自己身上的泡沫,用毛巾擦干了水踩着拖鞋啪嗒啪嗒的回到了床边。
凯尔很少见到这么安静的沃利,这个时候他忽然意识到,他们好像还没有“真正”的在一起。他们谁都没有向对方表过白,甚至都没有说过“我爱你”,一切都被激烈的吻代替掉了。
凯尔躺在床上,回忆起了他们“确认关系”的时候。
当天,他们吵架了。糟糕的开端,他们两个人谁都不愿意给对方让步。要说沃利也沉稳了不少,他不再像以前那样叫个没完,而是转身走向大门大打算离开,留凯尔自己一肚子怨气。凯尔哪里愿意沃利就这么走了,他干脆用灯戒给门套了个保护套。
“你天杀的到底想要什么?”沃利转身靠在了门板上,紧盯着对面的人,“我绝不道歉,这本来就不是我的错。”
现在回想起来,凯尔觉得自己当时也是气的不行,想也没想就大步往前走,将沃利压在了门板上,就这么头脑一热的亲了上去。
沃利被吓了一跳,不过出乎凯尔的预料,他没有推开他,而是压着他的后脑勺迎合着他略显拙劣的吻。
一吻结束,沃利舔了舔嘴唇,突然用力将两个人的位置调换了一下。凯尔注意到沃利的眼神变得火热,像看到了猎物蓄势待发的狼。凯尔一边承受沃利撕咬版的吻一边想,对,这就是我生命中缺失的那一环。
两个人的气都消的差不多了,却仍然不愿意放开对方。他们都是成年人,比较喜欢直接的方式。这就是为什么最后他们的衣服掉了一路,床上的被单也染上了污秽变得凌乱不堪。
第二天他们带着一身伤痕醒了过来,悄悄的结束了他们之间的战斗。
他们知道,自己的生命早就与对方融为了一体,只不过他们谁都不愿意先挑明这层关系罢了。
凯尔叹了口气,轻轻的把熟睡的沃利抱在了怀里,吻着他耳边的碎发,满足感和幸福感充斥着他的胸膛。

--

评论(14)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