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碳没有填完的坑

【kylewally】他刚回地球却不得不在战场上见面的那个下午

*kylewally
*和岁月静好差不多的战斗日常(什么
*突然的脑洞,短打混更(…
*文很短,题目倒是挺长
*ooc都是我的锅

--

“我在这——”沃利摇了摇手,在它举枪射击的时候沃利又出现在了另一个点,身后拖着一条长长的红色残影。沃利对着它做了个鬼脸,“我在这呢,傻瓜。”
反复几次之后,长相猎奇的怪物终于发狂了般扭动着四肢向他冲过来。“Oops.”沃利一边跑一边躲开几乎是在乱飞的光束。
沃利把它引到了一个荒无人烟的地方,远远的就看到一个发着光的绿点。
凯尔挺长一段时间没有回地球了,没想到他刚回来还没脱下戒指就收到了外星罪犯越狱到地球的消息。
“所以,”凯尔指着不远处在沃利扬起的沙尘中疯跑的怪物,“我只是让你把它带过来,你是怎么做到让它像磕了兴奋剂那样的。”
“我怎么知道?”沃利对他眨眨眼睛,“或许它真的磕了兴奋剂呢。”
怪物大吼一声,轮起一块巨大的石头向他们砸过去。沃利和凯尔立马分开,躲过了这一次攻击。
“你肯定激怒它了。”
“我怎么知道它这么易怒?一般的外星罪犯不是很沉稳的吗?”沃利伸手一摸,碰到了不知道什么时候安在自己耳朵上的绿色通讯器。
“你以为所有外星人都是塞尼斯托?”凯尔不停的把绿色的光束射向正追赶沃利的怪物。
“我以为所有外星人都是达克赛德。无意冒犯,超人。”
怪物对着沃利穷追不舍,而凯尔的攻击似乎也没什么用,那些防护罩能完全挡住灯戒的攻击。沃利有点烦躁,毕竟谁喜欢被一个长得丑智商还低的怪物追着跑。
沃利停止了奔跑,指尖点着地面来保持平衡,尘土糊了怪物一脸,怪物丝丝叫着,估计是灰尘打到了它的眼睛让它感到不适。
凯尔见状变了个绿色的巨大铲子,将地上的沙子铲倒它身上,在它手足无措的时候抑制住了它的行动。
凯尔慢慢的降落到了地上,刚松一口气怪物便挣扎了出来。
“GL,小心!”
怪物射出的光束在沃利眼中被无限延长,沃利知道灯戒普通的防护罩是没法挡住这种射线,他冲过去将凯尔扑倒在石堆中。
光束打到了原本凯尔站立的地方的石头上,发出了巨大的声响。
“呃咳……”凯尔艰难的抬头,背部因为一直摩擦着粗糙的沙粒和石块而隐隐作痛,沃利撞上他的时候根本没有减速,如果不是灯戒的防护他的心脏可能已经被沃利撞碎了,“你还不如让我挨那一下……”
两个人现在完全被石堆遮挡住,沃利伸手摘掉了凯尔的灯戒,制服在他身下褪去,露出了黑色的衬衫和面罩下墨绿的眼睛。
沃利碰了一下凯尔微张的唇,“不用谢。”
沃利对他用两只手指比了个军礼又跑了出去,凯尔轻轻笑了,重新戴上了灯戒,冲破了顶上的石块。
“我会给你找个稍微好点的监狱的。”凯尔想。

--
我只是想写最后一段为什么会变得这么长,靠。

评论(10)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