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碳没有填完的坑

【马康】仿生人婚姻法案

*题文不符
*酝酿了两天的鸡血产物,很短
*和平线之后的故事
*二人交往
*康纳没有红墙设定,自主产生自由意识并加入耶利哥,所以还是比较像机器(没什么用的设定)
*ooc


「身份确认。欢迎回家,马库斯。」

AI清冷的声音响了起来,马库斯脱去了风衣,挂在了衣架上。当然眼尖的他并没有忽略门口处放着的一把黑伞。

“欢迎回家,马库斯。”

伞主人带着难以察觉的轻笑从里厅走了出来,手里还拿着一条干净的毛巾。

“康纳?”

马库斯抬了下眉毛。在他和安德森副队长的努力下终于让前仿生人猎人换下了那身制服。说实话,马库斯曾经有段时间认为这衣服是直接长在他身上的。总而言之,康纳(不得不)换上了一整套的正经西装,幸运的是仿生人感觉不到气候变化,一年四季都能保持着三件套齐全的满足感让康纳感到无比的开心。

今天康纳穿的灰色的西装,太阳穴处的LED灯闪着平和的蓝色,还有一丝不苟的发型,都让马库斯想起那种大宅子里的温柔管家。

当然,这个正在(不属于他的)大宅子里站着的管家可不像他看起来那么无害。

马库斯从康纳的手里接过了毛巾,天知道那双手开过多少次枪。

“谢了——你怎么会在这里?”

“你今天不在耶利哥,马库斯,我帮乔许带了些文件给你,是仿生人婚姻法的草案。但是我发现你并不在家…”康纳顿了顿,露出了诚恳的表情,“…所以我擅自决定逗留了一会。希望你不要介意?”

“哦不,不会,当然不会。”马库斯摆摆手,舒开了习惯皱紧的眉头。有时康纳的一本正经会让马库斯觉得他非常可爱,不过平时康纳已经足够可爱到让仿生人首领忍不住微笑的程度。

于是马库斯就这么做了,他咧出了笑容,伸手揽过了康纳的肩膀。RK800的型号比他稍矮一些,马库斯侧过头闻了闻他的头发,弄乱了维持了一整天的发型。

康纳眨了眨眼,稍稍偏头带着疑惑看着马库斯,似乎是不理解这种行为。

而这让马库斯又一次笑了出来。

“你在我面前很喜欢笑,为什么?”

“因为是你,康纳,你总是让我笑。”

“可我并不认为我做了什么能令人发笑的事。”

“天哪,宝贝。”

马库斯的语气里带着无奈,康纳变得更加疑惑。只不过在当马库斯的嘴唇贴上来的时候,康纳已经不记得他最开始的问题是什么了。

毕竟谁都不能在坠入爱河的时候冷静思考,仿生人也不例外。

评论(10)

热度(27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