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碳没有填完的坑

【kylewally】情人节前夕

*kylewally
*学院au
*情人节预热
*所以超短(喂
*ooc都是我的锅

--
凯尔第一次觉得不对劲是在沃利打球受伤的时候。
用沃利的原话说,就是“比我妈还唠叨”。
这真没办法,凯尔陪沃利去医务室的时候心里就紧张的要命,脸上还要拧出一个笑容。沃利明明已经几乎要疼出眼泪还不停调侃凯尔,搞得凯尔非常想堵住他的嘴巴。
后来凯尔就觉得自己越来越奇怪。
有些时候看到沃利习惯性的和漂亮的女孩子聊天他总觉得哪里怪怪的,当他和自己说话的时候,沃利总是抱怨自己说话嗓门太大。
“你是不是过度兴奋了凯尔,”沃利抱着手臂一脸疑惑的看他,“你最近好容易激动,是不是来月经了?”
“去你的。”

“嘿凯尔!我们该走啦!”
“啊?什么?”凯尔猛的回过了神,膝盖撞到了桌子疼的他差点叫出声。他抬头看了一眼墙壁上的钟,他们才刚刚坐下五分钟。
该死。凯尔揉着自己的腿想着。
“你又在走神,”沃利百无聊赖地用叉子戳着面前碟子里的一小块牛扒,“我猜你刚刚根本没在听我讲话。”
“咳,最近…有点累。”凯尔搓了搓鼻子,“我还是有在听的。”
“瞎扯,你刚刚一直盯着你的牛扒看,它快被你盯成全熟了。不知道的还以为我在骂你。”沃利说着从凯尔的碟子里切走了一块牛扒。

凯尔今天被沃利拉到了这家西餐店里,选了一个角落的位置之后凯尔环顾整个餐厅,几乎都是情侣们,凯尔差点就会错了意。他们穿的也挺随便的,两个大男孩在这个氛围里格格不入。
“为什么要来这里?”
“因为这里的东西好吃啊,上次有个学妹约我就在这里吃的饭。”
“我不知道该为哪个感到惊讶——居然有人主动约你?还有我以为你偏爱快餐。”
“我确实喜欢快餐…但你总得让我吃点别的吧?”沃利说着把菜单推到了凯尔面前,“以及,那个学妹看起来挺喜欢我的,不过我对她不是很感兴趣。”
“唔。”凯尔只是应了一句,没有再说别的话。

“你觉得怎么样?”
“什么怎么样?”
“牛扒啊。”沃利把一小块塞到嘴里,含含糊糊的说着。
“把嘴里的东西吃完再讲话。”凯尔有点嫌弃的看了沃利一眼,然后自己也切了一块。
“好吃吗好吃吗好吃吗好吃吗!”沃利两眼似乎闪着光。
“好吃,你那么激动干什么,又不是你做的…”
“讲道理,这可是我带你过来的呢,怎么说我也有一份功劳是不是?”
沃利讲的可开心了,凯尔注意到了沃利嘴角的几滴酱汁。
“你,这儿,”凯尔指了指自己的嘴角,“沾到酱了。”
“有吗?”沃利伸出粉舌舔了一下自己的嘴角,“没有啊。”
“是另一边,你个蠢蛋。”
沃利试图够到那一小块地方,不知道为什么他很执着于要舔掉,整个嘴唇周围一片水光。
凯尔不自觉地吞了口口水,不知道为什么,他觉得,有点,可爱。
操,我在想什么。凯尔赶走了脑子里奇奇怪怪的画面,拿了张纸巾想都没想就伸手过去擦沃利的嘴。
“你傻不傻,你够不到的。”
沃利皱着眉毛看他,凯尔手上力气有点大,搞得他有点难受,头跟着凯尔的手晃来晃去。
“才不是,我都快够到了,就差那么一点点。”
“你舌头会抽筋的。”
“你放屁,舌头哪里会抽筋。”

凯尔想做点什么。

“所以,”凯尔一边和沃利争夺自己盘子里的牛排一边说,“你明天有安排吗?”
“大概没有?怎么了,你要约我出去啊?”沃利看起来挺惊讶,又有点好笑的看着他,情不自禁的换上了自己用来勾搭可爱学妹的表情和语气。
“算是吧…还有别这样看着我。”凯尔捏了下沃利的脸,沃利吃痛的叫了一声他才放开。
“得了吧,没人约我也不跟你出去,小画家。”
“去去去,搞得好像你比我厉害似的,不也是单身。”
沃利看着凯尔的表情心里忍不住偷着乐,他当然不会和凯尔出去,情人节他可是有别的计划的。

凯尔挣扎了一下,最后一天下来,凯尔总算是承认了他喜欢沃利的事实,而且很有可能是喜欢了很久但自己从来没有发现。
回家之后,凯尔有些失落,好吧,其实是非常失落。
慢慢来吧。凯尔安慰自己。太快了万一吓跑了那就太尴尬了,毕竟没有几个人能接受自己最好的兄弟暗恋自己的事情对吧。
凯尔往床上一扑,脸埋在枕头里,整个人都有点萎靡,大脑自动循环播放跟沃利呆在一起的每一分钟,耀眼的红发和漂亮的绿眼睛。
今年的情人节还是在家里电影马拉松吧。

--
在学校没啥时间写…写的超短,流水账,流水账,唉(。)情人节贺文的正文应该是来不及了的…迟一点吧(。
算是一个序章?或者是铺垫什么的。
想写出暗恋的感觉但是根本写不出来…反而像个变态(等等),毕竟自己根本没有恋爱经历(((
就这样吧

评论(2)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