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碳没有填完的坑

【Kylewally】只是一封信

*kylewally
*ooc都是我的锅
--

嗨,我猜你现在已经是下午了,睡的怎么样?
很抱歉我又突然离开,不过我想趁着这个机会跟你说个事。我建议你找个好地方坐着,再拿个靠垫塞在背后。
是这样,你知道我是个名气不高的画家,我喜欢用笔跟纸记录所发生的一切。清晨的阳光从树叶缝中穿过的样子,鸟儿在树枝上跳来跳去的场景,家楼下散发着温暖气息的甜甜圈店,和刚起床抓着头发看我的你。
不得不说我确实很擅长画人,而你又是个绝好的模特,所以我的速写本上堆满了各种各样的你。如果你想知道的话,你可以直接去我工作室翻,门没锁,本子就在桌子上。
其实我以前一直小心的将那些画收起来没让你发现,不过说实话我猜你已经发现了只不过一直没说。
你的情商肯定比我高,我想你已经知道了吧。
天,我有好多想讲的,但是守护者们总是催命一样让我回OA,宇宙总是需要我来拯救不是吗?
总而言之,是的,我喜欢你,那种喜欢。
说起来也很奇怪,我还记得我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你的态度有多恶劣(或许我也是?),可是我们最后成为了最好的朋友。至少对于我来说,你就是我唯一真正的朋友了。
我们的友情什么时候变了味,我也不知道。
我已经习惯了你总是呆在我身边,在我迷茫和自我怀疑的时候拉我一把,给我一个大大的笑容,然后说,嘿,你是最棒的那个。或者是在一场苦战之后,你勾着我的脖子,气喘吁吁的说,你看,我们一定会赢。
红发,绿眼睛,我几乎中了你的毒。他们说全世界只有2%的人才有绿眼睛,我感觉我幸运极了。
我的手在抖,我有点害怕。
我们之间的感情太过于珍贵,以至于在我意识到自己真正的想法时也依旧不敢坦白,我害怕在我说出来之后,我们连朋友都做不了。我从来都不擅长处理感情,而我又贪心的要命,每天看到你我都非常的纠结。
真讽刺,我可是无所畏惧的绿灯侠。
有些时候我挺羡慕夜翼的,他参与了你的童年,见证了你的成长。他总是无意中提醒我,我原来错过了这么多。
但你猜怎么着?过去就让它过去吧,我只希望能参与你的未来。无论是作为同事,战友,亦或是朋友,甚至是恋人。
可是,天哪,我不知道你是怎么想的。
我不知道你愿不愿意帮我打理我糟透了的生活。
我从不会让某人等我,作为宇宙警察风险实在太大,万一哪天我变成了太空垃圾,我不想因为一句“等我回来”而白白浪费掉你生命中的实践。
我自己都觉得我已经语无伦次,希望你能看得懂。
一句话,我喜欢你。
我奢望能有一天,我的速写本上不仅仅有你一个人,还有你身旁的我。
我奢望周五晚上被你拉着电影马拉松,三四点钟一起靠在沙发睡着,下午醒来你顶着一头乱毛催促我去订外卖。
我奢望某天我早早起来完成一幅油画,等你起床的时候用沾满颜料的手抹掉你打哈欠时流下来的眼泪。
好多好多。
可是我又怕我配不上你,你总是值得更好的人。
我真的不知道我要说什么了,以上都是我内心真正的想法,我没有打赌输掉或者喝醉酒,真的,我向绿灯戒发誓。
如果你感到什么不适,你完全可以把这封信揉烂,撕掉,或者一把火让它化成灰。我完全不介意,我的目的就是把话说出来,现在我的目的达成了,接下来就是你怎么想的了。
如果你需要时间,没问题,我这次得去半个多月。
如果你需要空间,没问题,我可以搬回到我那个小小的公寓里。
说实话,我几乎没有勇气把这封信读第二遍。
谢谢你耐心的看我自言自语了半天。

你永远的,
凯尔·雷纳

--
啊经历了一番思想斗争我还是发了出来…数了数三十篇笔记至少十篇坑我也是相当厉害…
觉得自己文的质量明显下降了啊,好慌,然后果断把锅甩给拖延症(。
久违的更新,这次是真的更新而不是黑历史补发了,有进步
希望不要掉粉…。

评论(7)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