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碳没有填完的坑

【kylewally】圣诞节,平安夜

*kylewally和一丢丢的halbarry
*ooc都是我的锅

--

沃利漫不经心的走在街上,中城已经开始飘雪,点点白色落在沃利火红的发间上,有一些滑进了他的衣领里,沃利打了个冷颤,紧了紧自己的围巾。
平安夜,圣诞节。
整个中城都弥漫着一股欢快而温馨的气氛,大家纷纷把闪烁的彩灯悬挂在圣诞树上,孩子们拉着父母走过商店的橱窗,想要选一只最漂亮的袜子,好让圣诞老人将礼物放进去。
沃利微笑着看这座他深爱着的城市,轻轻敲了敲他叔叔家的门。
金发男人今天穿了件红色的毛衣,非常热情的将他的可爱侄子拉进温暖的室内,巴里笑着拍了下他身上的雪,继续回到厨房准备晚餐。
来的人不多,但是也足够热闹,沃利还给他最棒的艾瑞斯姑姑送了朵花。
“嘿,沃利,好久不见。”哈尔停止了毫无意义的翻动木头的行为,从壁炉旁站起身,给了沃利一个暖洋洋的拥抱,“最近怎么样?听说你换了套制服。”
他们聊了很多,直到巴里在厨房叫哈尔过去帮忙。
“抱歉啦,待会再聊,duty call。”哈尔眨了眨眼睛进了厨房,又因为不小心撞到冰箱而引发了一阵大笑。
哈尔在晚饭前就先走了,他还要回海滨城陪他弟弟一家,“我晚上可能回来,”哈尔抓了抓头,亲了下巴里的鼻尖,“如果我酒喝多了,可能要麻烦你来接我一下了。”巴里笑着打了下他的肩膀,把他送了出去。
晚饭过后沃利帮巴里把礼物全部堆到了圣诞树下面,其他人喝了不少酒也有些晕乎乎的遍陆陆续续的回了家,巴里不厌其烦的对所有人提前说了句圣诞快乐才把人放走。
沃利走出巴里的房子的时候外面已经很少人在走动了,这个平安夜特别棒,但是还是少了点什么。
凯尔,那个经常出差出到宇宙的绿灯。
说实话,他已经好久没回地球了,时间久了,思念像潮水一般向他涌来,把他卷起来再砸在地上。
“嘿,我保证我会回来过圣诞的,等我。”
沃利领着准备给凯尔的礼物有点失落,看起来这家伙是真的回不来了。
他没有先回家,而是绕到了凯尔的公寓,里面落着薄薄的一层灰,沃利将礼物放在桌上,并计划着下次见到他该揍他哪里,仔细思索了一下,他决定揍他鼻梁。
沃利推开凯尔的书房,里面乱的就像是凶杀现场,看起来凯尔当时创作经历了不少的心理折磨。沃利将地上的台灯摆正,被扔到地上的画纸捡起来放在桌上。
不得不说,他是真的想他了。
沃利在书房站了一会,随后叹了口气,将他的公寓锁好,钥匙放在门口的地毯下面。
倒不是有多生气,他自己也是超级英雄,有些时候就是这么无奈。他只是有点失落。
很失落。
沃利回到了自己的公寓门前,钥匙扣挂着小绿灯标志一晃一晃。
啪嗒。灯亮了。
沃利一下子就动不了了,神速力在他体内乱串,但他就是动不了。
他思念的黑发男人正站在他公寓客厅的正中央,带着点点星辰。
“我觉得还是错过了圣诞晚餐…”凯尔好笑的看着门口定住的沃利,“不过来抱抱我?我以为你会很想我呢。”
想,太他妈想了。
沃利冲过去紧紧抱住了凯尔,猛的冲击让凯尔吃痛的叫了一声,轻轻拍了拍埋在自己脖颈的脑袋,嘴里哼着不成调的歌曲。
直到凯尔沙哑着声音抱怨自己快窒息了沃利才放开他。凯尔看着他翠绿色的眼睛出神,几乎是瞬间他就溺死在了里面。
“对了,沃利,你看头顶,惊喜。”
“什么?”
沃利疑惑的抬头,一株槲寄生,不对,两株,不对,还有。
事实是,凯尔用槲寄生几乎挂满整个天花板,各两米就有一个,各两米就有一个。
沃利头不停的往后仰,凯尔贴心的托住了他的腰方便他下腰。
沃利似乎还挺享受这种待遇,主要是他们太久没见过面了,每一次身体接触就像是过了电一般刺激,令人上瘾。
过了会沃利上来了,难以置信的看着凯尔,凯尔倒是没怎么在意,他轻轻碰了碰沃利的嘴唇。
沃利似乎是愣了一下,然后凯尔只能看到一阵电光接着是天旋地转,凯尔发现自己好像坐到了什么。
等到头不晕了的时候他低头看了下,自己正坐在槲寄生丛里,而天花板上空空如也。
凯尔挑着眉毛看他,沃利也没让他多等,轻车熟路的跨坐在了他的大腿上,捧起他的脸吻他,凯尔的胡渣长出来了,刺得他的手痒痒的。
圣诞快乐,以及,
欢迎回家。

--

后续

这个吻逐渐变的暧昧起来,凯尔脱掉了沃利的外套,期间他们没有停止啃咬对方的嘴唇,直到他们都因为缺氧而气喘吁吁。
“好吧,明天早上可能不能赶过去拆礼物了,希望巴里能帮我收着。”
沃利眯着眼睛想着,凯尔正啃着他的脖子,真把他当作圣诞晚餐了。
他们身体纠缠在一起,一夜缠绵之后沃利累的睡着了,脸上还有淡淡的泪痕。凯尔细细的嗅着他身上的味道,亲了亲他的额头,将他清洗干净抱到了床上。
“有你等我回家真好。晚安。”
一夜无梦。

--

呀——圣诞节快乐各位小天使和太太们!!!
最近自己的文风变得好奇怪,粗粮将就着吃吃吧…写得不好见谅…
隔空圈一下轩伶er!她超棒der,这个槲寄生的梗是她的!!!
顺便,不会取标题很心累(。

评论(22)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