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碳没有填完的坑

【kylewally】巧合三十题

*kylewally和一丁点的halbarry
*ooc都是我的错

巧合三十题

1 夫妻相。
“说真的,我跟那个家伙到底哪里像了……”
沃利托着下巴盯着凯尔德背影思索着。
不知情的凯尔打了个冷颤。

2 运气。
沃利在高空一个脚滑做起了自由落体,哐的一下砸在发着绿光的凯尔身上。
“疼!我脊椎都快被你砸断了!”
“是你自己运气不好好吗。”
沃利抱着手臂坐在能量球里面嘟嚷。

3 三人行。
迪克看看沃利,又看看凯尔,仿佛发现了些什么。
“我有事我先走啦,你们慢慢聊。”

4 乌鸦嘴。
“哈!凯尔我打赌待会你编辑就打电话催命。”
凯尔刚刚在自己公寓里站稳,电话铃就响了。

5 冤家路窄。
“我想我们分头找会更好。”
“我也是这么想的。”

6 双方逃婚。
没结婚哪来的逃婚。

7 鞋码一致。
“不对啊我明明比你高?”
“是你脚小吧。”

8 街头相遇。
“你怎么在这?”
“这又不是你家我怎么就不能在这了?”

9 捉奸在床。
“哈尔你别用那种眼神看我,沃利只是昨天跟我打游戏太累就直接睡我床上了。”

10 穿错衣服。
“我这么帅的制服穿在这么蠢的一个人身上。红色不适合你,老兄。”
“闭嘴,我真担心你会把我指环搞坏。”

11 近亲关系。
沃利是凯尔的好兄弟的恋人的侄子,并不存在近亲关系。

12 同生共死。
“该死的你别想一个人去!”

13 看见流星。
沃利在家里无所事事,窗外划过一颗绿色的流星。
等等,绿色的?

14 双向暗恋。
哈尔看了巴里一眼,巴里只是点点头。
他和你说了?
对。他也和我说了。
唉,年轻人。
他们同时叹了口气。

15 过敏体质。
“我以为你什么都吃。”
“我也是人好吗。”

16 共同仇敌。
瞎起哄的队友。

17 把柄在手。
“凯尔?有没有发现什么不见了?”
“沃利!把那个还给我!被哈尔看到我就死定了!”

18 窥见黑幕。
“你知道吗!钢骨偷偷向我承认了他在和沙赞谈恋爱!”
“真的假的?!”

19 经历相似。
“不是我选择了它,是它选择了我!”

20 理想身高差。
一点都不理想。

21 上辈子情人。
“网络测试?说真的?”

22 转角遇到爱。
急急忙忙跑去编辑部的凯尔和漫不经心的走在街上的沃利。

23 临时成为共犯。
有一次凯尔在瞭望塔上实在无聊,于是拉着沃利玩起了游戏机,绿色的那种。
他们两个玩的不亦乐乎,直到克拉克来换班。

24 在国外偶遇同乡。
“你是不是在我身上放了定位仪?我怎么在哪都能看到你。”
“我以为你见到我会很开心呢。”

25 落入自己挖的陷阱。
沃利误喝了凯尔买来恶作剧的断片酒,还是好几瓶,现在凯尔不得不搞定这个大麻烦。

26 基友的基友是基友。
参考11。

27 宠物相恋后主人相爱。
凯尔发现自己养的狗总是往一个地方跑,某一天他又一次遇见了正在遛狗的沃利,而自己的宠物一点都不争气的往那里跑。

28 打架后被关在同一病房。
沃利躺了一个小时,凯尔躺了一整天。
所以沃利用了一天减去一个小时的时间在病房陪他。

29 同时伸向一件商品的手。
“你上回欠我一次,记得吗?”
“噢,那上上回又是谁叫着我帮忙来着?”

30 两个路痴都以为对方在带路。
“这是哪?”
“不是你带路?”
“我果然不该相信你……”
然后他们迷了两个小时的路,顺便看了场电影。

--

仿佛一万年没有更新,于是突然诈尸,表示自己依旧死在绿红坑。
圣诞贺文一个字没动但是我肯定会写的!真的!
以及,平行笔真特么好玩,忍不住练了一整天的字…但是哥特体真的难写…唉
好久没写文感觉自己文力下降了不止一点点,要命。

评论(2)

热度(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