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碳没有填完的坑

【kylewally】任务结束的那个晚上

*kylewally
*半夜短打
*超短
*没头没尾没逻辑
*ooc都是我的锅

--

“你每次都这样,不顾后果的往前冲,根本不知道前面有什么东西!”凯尔喘着粗气,混杂着尘土的血黏在脸上,绿灯戒闪了两下最终熄灭。
“你毁了整个计划!”沃利咬着牙嘶吼,他也受了伤,但是没有绿灯侠受的伤重。
“计划?这就是你的计划?”凯尔一拳砸在桌上,震到他的胳膊生疼,“莽撞的冲进敌人的基地,你差点死在里面!”
“那就让我死在里面啊!”沃利猛地推开凯尔,自己也踉跄了一下,“我都快要成功了!只要毁掉他们的核心!”
“但是代价呢?”凯尔不可置信的看着他,“你就这么急着去见上帝?”
“不然还能怎么样?我们两个人根本不可能从外面攻进去!这是策略!而且我完全可以在它爆炸之前跑出来!”
“不,你不行。”凯尔捂着他的腹部,按理来说里面还有一些碎片,“我用了将近所有的能量保护你,记得吗?”
“我不需要你的保护,菜鸟,”沃利顿了一下,“你也应该记得你的任务是吸引他们的注意力而不是跟着我冲到核心!现在谁才是莽撞的那一个?”
这不是他们第一次争吵,但是这次不知道为什么他们总是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可能是那些魔法,也可能不是。
凯尔直视着沃利的眼睛,说:“听着,我冲进去不是莽撞,而是去保护你。”
“为什么?你应该坚守你的岗位!而不是整天想着要怎么打乱计划然后浪费时间!”
“该死的因为我不想让你死在里面!”凯尔打断了沃利喋喋不休的抱怨,“天杀的你一定要我把话全都挑明吗?我喜欢你行了没?你不知道当你突然冲进去的时候我有多着急!我宁愿是我在里面引爆核心,我不想因为我的过失而失去你!”
一瞬间的安静。
我居然说出来了。凯尔深深的吸了一口气。好极了凯尔·雷纳,现在沃利不但恨我还可能会对我感到恶心,干得漂亮。
他不知道刚刚那几分钟对于神速者有多久,反正对于他来说,仿佛是几个世纪。
“…为什么你不早点告诉我?”
“什么?”
“为什么要是现在?关于喜欢我。”
“我不知道,我脑子里一团乱麻,我想现在我可以走了。”
凯尔转身离开,手在碰到门把手的时候被突然握住。
然后是一个不怎么舒服的拥抱,鉴于凯尔腹部的伤。
凯尔一下子不知道手该放在哪里。所以这是什么?这就是沃利的回复?一个拥抱?
“…不管你是怎么想的,能先放开我吗…这很疼。”
“你知道吗,你是个自私又冲动的混蛋。”
“这大概是我们唯一的共同点了。”
凯尔看到沃利笑了。
“但是这事情没完,破坏计划的还是你。”
“如果你下次还搞这种“计划”,我还是会破坏它。”
凯尔打开了房门,这次沃利没有阻止他。

--

我快困死了…忽然有的脑洞,但是怎么写出来跟想的不太一样呢……(泣
三代就该吵吵闹闹的,这也算是一种告白方法?(。
睡觉去睡觉去…大晚上的根本不知道我在写什么……

评论(4)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