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碳没有填完的坑

【halbarry】感情问题

*halbarry
*超短
*ooc都是我的锅

--

他们刚结束一场不是那么激烈的战斗,浑身上下泛着绿光的棕发男人轻车熟路的搭上了闪电侠的肩膀。
“小熊,你看,我一个月没回过地球了,我的那间公寓大概…”
“我知道,你干脆搬过来住得了。”巴里叹了口气。
“我无所谓,看你愿不愿意了。”巨大的绿色乐高积木人把剩余的一些碎石搬到了推车里,绿灯戒闪了两下,“它要没电了。”
巴里眨了眨眼睛,“需要我帮你拿你的电池吗?”
“不用,我有一个,呃,四次元口袋来装我的电池。”哈尔打了个大大的哈欠,挥了挥手,“你只需要把我运回去就好了。”
“到底谁才是那个要借宿的人?”巴里觉得好笑,跟蝙蝠侠打了声招呼之后一把捞起哈尔就往家里跑。
“等等————哦已经到了吗。”哈尔靠在沙发上,用手按着太阳穴,“我大概一辈子都适应不了这个…下次提前跟我说一声,我眼睛都还没来得及闭。”
巴里笑了笑,把制服塞回了戒指里。
“冰箱里有披萨,也有酒,但是我现在已经不想动了。”
“问题不大,小熊。”
巴里的眼睛看着那只绿油油的手飘过他的眼前,一把拉开冰箱,又飘了回来。
哈尔喝了口啤酒,看着巴里难得的以正常人的速度进食。
“忽然有个问题,为什么你家会有啤酒?你是不喝的吧。”
巴里有些尴尬的笑笑,说:“首先,大部分我是为了这种情况而准备的;其次,我喝不醉并不代表我不喝啊,天才。”
哈尔耸了耸肩。
一阵尴尬的沉默。
“你好像总能让一切变的简单。”巴里看着那只绿油油的手把桌上的垃圾全部塞到袋子里打上结。
“那可不一定,除了…”
“除了感情?”
“除了感情。”哈尔有些烦躁的揉了揉头发,“两个人的事,光靠我怎么简单的来。”
“还是上次那个"金发人"?”巴里喝了口酒,“老天,我认识哈尔·乔丹的这几年里从来没见过你对一个人那么上心。”
“我可是认真的,小熊。”哈尔失神的望着天花板。
“你害怕?”巴里依旧笑着看他,他居然有些些脸红。
哈尔稍微抵抗了一下,最后放了气似的摊在了沙发上。
“是…但这是谨慎,可不是害怕。”
“好吧,你说什么就是什么了。”巴里喝完了他的最后一口酒,“有什么我可以帮忙的吗?你看起来快要的焦虑症了。”
“说实话…没有…”
哈尔坐起来了一点点,看着巴里。
他感受到了嘴唇上转瞬即逝的一丝温热,巴里笑意更浓了,但是他泛红的耳尖出卖了他。
哈尔瞪大了眼睛,他不敢相信,他甚至快要说服自己那只是个错觉。自己就像个没见过世面的纯情高中生一样,他的大脑疯狂的运转,然后直接罢工,他什么都说不出来了。
“巴里…?你?…”
“嗯哼。”巴里看起来像偷吃了糖的小孩一样笑着,“怎么样?我说我能帮到你的。”
“你是什么时候知道的?”
“哈,喝醉了的哈尔·乔丹总是管不好自己的嘴。”
喝醉了?哈尔猛的想起来,是有这么一次,他在酒吧里喝的烂醉,只不过第二天醒来完全不记得发生了什么,然后一整天没看到巴里。
“天哪…”后知后觉的哈尔把脸埋在手里呻吟。
“这样是不是就简单多了?”
“不,反而更复杂了。”哈尔猛地抱住了巴里,淡淡的化学药剂的味道充满了哈尔的鼻腔,“之前我只用考虑怎么向你告白,现在我还要规划我们的未来。”

--

哎哟好久没写二代了呀…好不容易憋了一篇居然还有点像红绿(。
唉,还有好多坑…怎么填啊……哭哭
以及,DC爸爸新出的那款游戏,五星的哈尔怎么能这么帅呢……大哭,简直是我继续玩下去的动力啊。

评论(13)

热度(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