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碳没有填完的坑

【kylewally】一个下午

*kylewally
*未同居
*小短篇
*不开车!!!
*ooc都是我的锅

--

1

凯尔被沃利拉出自己的舒服的工作室(沃利:不敢相信,你居然觉得这里舒服?)时,他的内心是拒绝的。

拜托,我刚刚好不容易交上了稿,你就让我好好的休息一下看看漫画补补番吧求你了。凯尔在内心绝望的大叫,天哪,他都换好衣服了。

2

最后,凯尔还是妥协了,慢悠悠的换上自己的衣服,在凯尔和自己的胡子较劲的时候沃利毫不客气的躺在了他的床上。

沃利在床上滚来滚去,自己的衣服都变得皱巴巴的,不过他不怎么在意。

等到凯尔终于把自己搞干净了之后就看到红发小恶魔已经把鞋子蹬掉了,抱着他的枕头吃着他的零食看着他的漫画。

“凯尔你好慢啊!”沃利叫着刷的一下坐了起来,拍拍手上的薯片渣穿上了鞋。

其实这家伙把自己收拾干净了之后也还不错嘛。沃利想着,一脸“我男朋友真棒”。

凯尔懒得和他说话,扯了一下墨绿色的围巾转身就走。

果然在他关上门的一瞬间沃利已经从房间冲到了街上。

3

“等等。”沃利忽然停了一下,凯尔差点撞到他身上。

“干嘛?”

沃利上下打量了一下凯尔,这让他感到有点不自在。

“你穿了增高鞋?”

沃利夸张的瞪大了眼睛,绕着比他高了那么一点点的凯尔转来转去,好像在观察什么珍稀物种。

两个人的项链挂坠撞在一起叮当作响。

凯尔长长的叹了一口气。

4

凯尔不得不觉得沃利的品味稍微的好了那么一点,本来红色的发色就比较吸引人,还有他宝石一样的绿眼睛。

好吧,其实只要脸好看,穿什么都好看。

咳。

5

扯远了,咱们再来聊聊沃利的品味。

架在头上的白框墨镜,红色格子衫没有系纽扣,里面是件简单的白色打底衫,和凯尔同款的金色星星项链,蓝色牛仔裤和黑色靴子,再加一副黑色露指手套。

其实特别朴素?

你看,果然脸才是关键。

6

一路上有不少女孩儿把目光放在了沃利身上。

凯尔当然不会在意沃利这种无意识圈粉的行为,只是静静地把沃利拖走。

…………

还是有一点点在意的。

7

凯尔正陪着沃利逛漫画店,忽然有个棕色头发的女孩子凑了过来,还有点小羞涩。

那女孩悄悄地挤到凯尔身边,不用说她已经被这个看起来很安静的黑发男孩深深吸引住了,天,看看那张脸。

“你好,我叫凯瑟琳。”女孩在跟了两条街之后终于鼓起了勇气,涨红了脸,声音小小的说。

“你好,叫我凯尔就好。”凯尔礼节性的对着女孩笑了笑。

凯瑟琳从包里拿出了一个笔记本,在上面快速的写了一句话递给了凯尔。

[请问,嗯……你有女朋友吗?]

凯瑟琳看起来害羞极了,站在原地忐忑不安的等待着回答。

凯尔被这个问题吓了一大跳。

现在的女孩子都这么开放吗?

凯尔想了想,在上面回了句话。

[在你后面 ;p]

凯瑟琳看了纸条之后整个人就有点不太好,一回头就看到了正在往这边走的红发男孩。

“凯尔?你在这干嘛呢,我还以为你丢了。”沃利抱着漫画有些不解。

凯尔有些心疼这个还挺漂亮的女孩,他对那女孩笑笑,竖起两只手指比了一个礼之后就拉走了不明状况的沃利。

“我错过了什么吗?”

“没有。”

8

沃利挣扎了一下,最后还是被甜甜圈吸引了,立马忘了那件事。

不对,他没忘,只是暂时不想这件事。

凯尔收获了不少好东西,颜料和画笔装了一袋子。

我们是不是说过沃利戴了副手套?

露指的手套有些短,不一会就从手腕跑到了虎口处,不上不下,特别难过。

那么问题来了,左手拿着东西的沃利要怎么把右手的手套戴好?

9

凯尔有些后悔往旁边看了。

沃利正咬着右手手套的一角使劲往下拽,手腕露出来的一小块皮肤让他怎样都移不开眼。

还有上下滚动的喉结,微皱的眉头和翠绿色虹膜染上的那一片阴影,微微扭曲的表情和脸上可爱的小雀斑。

还有那唇瓣。

凯尔深深的吸了一口气,憋了足够久之后在吐出来。

他要爆炸了。

对于禁欲了将近一个月的他来说这个画面的冲击感太强了。

凯尔不自觉的想到了某些场景,不过在自己的幻想开始往奇怪的方向走的之前他用惊人的意志力让自己停下。

凯尔在这边进行残酷的思想斗争,那边的沃利在好不容易把手套搞好之后松了一口气,根本不知道凯尔体验了怎样的酷刑。

10

沃利一回到家就一股脑的把所有买的东西全部扔到桌上,他现在非常的想洗个澡。

“前面,左手边第二个是洗手间。”凯尔瘫在沙发上根本不想动,“你的衣服在第三个房间的衣柜里。”

沃利瘪瘪嘴,从衣柜里翻出了自己上次放在凯尔家忘记带回去的衣服,走进了洗手间。

过了一会,凯尔听到门被打开的声音,想着这小子洗澡也用神速力吗?

“凯尔,我有个问题啊。”

“说。”

“为什么你家浴缸正对窗户?”

凯尔慢悠悠的抬起头,刚好对上那双眼睛。

“……所以你洗的那么快?”

“不然呢……给别人看啊……”沃利猛地坐到了沙发上,弹簧痛苦的呻吟了一声。

忽然整个客厅陷入一种尴尬的沉默。

最后凯尔忍不住了,“噗嗤”的一声笑的不成样子。

这把沃利搞得莫名其妙的,凯尔像疯了一样的大笑,还不忘伸手拍拍沃利的肩膀。

沃利只能抱着手臂等他笑完。

11

凯尔把一头雾水的沃利拉到洗手间的那扇“窗”边上。

他背对着“窗”直直的往后倒,沃利以为他会掉下去,然而凯尔只是稳稳当当的靠在了墙上。

3D绘画。

沃利整张脸都红了。

“看来我骗到你了,”凯尔笑着敲了敲身后的墙,“嘿,你得承认,我技术不错。”

沃利也咧起嘴笑了,趁凯尔不注意打开了浴室的蓬蓬头。

“嘿!”凯尔从头到脚被淋个了遍,黑发黏在他的脸上,他伸手将沃利也拉进了浴室。

两个人笑着,互相把水喷在对方的脸上。

忽然沃利滑了一下,重心不稳的样子看起来马上要摔,凯尔下意识的伸手护住他。

“嘭”的一声闷响,沃利并没有撞倒墙上,凯尔的手护住了他的背。

发梢上的水顺着锁骨流到了衣服里面,两个人靠的如此之近,沃利有些紧张的看着他,呼吸一下一下的打在凯尔的脸上。

凯尔在白天的那些幻想不合时宜的跑了出来。

浴室里的空气变的暧昧起来,这次是沃利主动吻上了凯尔的唇。

“就这一次,知道吗。”

--

说好不开车的哦(

感觉大半年没更了…其实有在写但都是在耍流氓+放飞自我…ooc到我不敢看…省的辣眼睛所以……嗯(

找了篇稍微能看的放上来…凑合着吃吧…

唉,我为组织出过力(

顺便一提里面的梗都是和腐少锡玩连我的时候搞出来的,他的凯尔真可爱哦^q^

评论(17)

热度(8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