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碳没有填完的坑

【kylewally】一天夜里

*kylewally
*双向暗恋
*ooc都是我的锅
*绿红深夜60分,关键词【相拥而眠】
*日常写不出感觉(1/1)

--

1

当沃利半夜爬到凯尔床上的时候凯尔差点吓得从床上滚下来。

原因很简单,沃利的床坏了,但他不愿意去睡沙发。

“这不是什么好理由,沃利,现在从我床上滚下去。”

“如果是你你会选择去睡沙发吗?”

“……不会。”

“……”

黑漆漆的房间里陷入一种尴尬的沉默。

2

“沃利,你要睡可以,打地铺去。”

沃利指了指满地的画稿草稿本子。

噢等等,你居然有本子?!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凯尔!

沃利很惊讶,不过光线太暗他也看不出封面是啥。

但就在凯尔分神的一瞬间,沃利已经抱着被子滚到了床上。

“你作弊。”

“反正我已经躺在你床上了,剩下的自己看着办吧。”

…怎么觉得这句话听起来怪怪的。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3

凯尔现在浑身难受。

当然他最后还是向恶魔妥协了(沃利:嘿!),一起躺在了床上。

倒不是说沃利多大一只把凯尔挤得够呛,只是凯尔自己心里有鬼而已。

那种心里的小鹿被爱神一箭射死的冤鬼。

4

沃利也没睡着,他也浑身难受,只不过没凯尔那么明显罢了。

你看凯尔已经平躺在了床上一动不动,双手交叉叠在肚子上,不知道的还以为怎么了呢。

沃利面对他也不是,背对他也不是,一起平躺在那里欣赏天花板也感觉怪怪的。

简而言之,在爱神把凯尔的小鹿射死了之后一个手抖,不小心打中了沃利的小鹿。

爱情来的如此突然。

5

其实两个人第一次见面相当的不友好,恨不得让对方跪下来叫爸爸。

但是年轻人嘛,有什么是来上一发还不能解决的呢。

咳,抱歉,拿错台词了。

但是年轻人嘛,小打小闹总会有的,他们不出所料的继承了上一代的默契,然后在互相嘴炮的同时合力操翻大boss。

嗯。

6

然后因为种种原因沃利搬了过来,两个人的感情才开始慢慢的升温,虽然当事人好不自知。

小日子相当滋润,看看漫画拖拖稿啦,折腾对方吵吵架啦,啊,美好的一天!

当然麻烦还是有的,比如有一次凯尔不得不去和他的邻居解释晚上的噪音真的是因为他们在打架,而不是滚床单。

咳。

7

让我们把镜头拉回来。

两个一米八以上的大男人躺在一张单人床上还是有点挤的,凯尔尽可能的保持笔直,避免与沃利进行不必要的接触。

沃利醒着的时候没出什么岔子,到了他睡着时,那就不一定了。

沃利其实睡相不怎么好,过了一会就开始蹬被子,搞得凯尔也没被子盖。

就当凯尔坐起来把被子盖回去的时候,一回头看到红发恶魔已经把自己的位置给占了。

槽,还好没有直接躺下去。

8

沃利一睡就要睡12个小时来保持体力,在那12个小时里,只有同为神速者的巴里才能叫的起他。

凯尔坐在黑暗里思考了一会人生,还没思考完呢就被打断了。

沃利蜷了起来,刚好把所有的鼻息打在凯尔的腰上。

凯尔剧烈的抖动了一下。

但他不敢动啊,万一自己起身了那小混蛋得寸进尺占了我的床我睡哪?

于是凯尔本着“他肯定不会醒”的道理,硬着头皮把沃利的上半身摆正。

张力十足的躯体就这样直接摆在了他面前。

淦。

9

凯尔一直对自己的意志力引以为豪,但他还是偷偷的摸了一下沃利的手臂。

这一摸不得了,冤鬼开始在小鹿坟头蹦迪,凯尔感觉自己像个十足的变态。

就像一只猫轻轻的挠了你一下,痒痒的。

凯尔拼命的控制自己不要太过分,脑子里的小人争吵着,一个叫着赶紧趁现在过一把手瘾,另一个叫着这样太变态了!你不能这么对他!至少不是现在!

凯尔觉得自己像个定时炸弹,随时都会爆炸。

10

凯尔面对着沃利躺着,耿直的盯着眼前的人。

漂亮的红发,精致的五官,还有不同于平时的安静模样,凯尔不知道自己原来对他这么迷恋。

于是,凯尔下定了决心一般把脑子里的两个小人赶走,悄悄的,悄悄的将沃利搂到怀里。

平均的呼吸打在凯尔的胸口,他觉得自己心里有一队游行乐队经过,心跳速度都快赶上神速者们了。

稍稍下看就可以看到沃利小小的雀斑,凯尔偷偷的在沃利的额头上亲了一下,怀中的这个人让他感到安心。

他睡着了。

11

沃利现在很尴尬。

一大早醒来发现自己被搂在了怀里的感觉非常微妙,而且对方是个你暗恋的人。

沃利也不敢动,万一他醒了那更尴尬,还不如再睡个回笼觉什么的……

昨天晚上空调没有关,被子也比较薄,怕冷的沃利往他怀里挤了挤,瞄了眼熟睡的凯尔之后又闭上了眼睛。

啊,管他呢。

评论(10)

热度(19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