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碳没有填完的坑

【AC】【EA】救命意识流实在是太可怕了(4-6)


开学前再来一次…

因为要上学所以会进入低产期…请谅解(反正本来我也更的不多hhhhhhhhh(有脸说)


感觉时间跳跃的有点大啊!不过这次终于有一点点的发展了!

CP:超人气漫画家老色鬼(x)/高冷意识流写手二太爷





4.

相处了一段(生不如死的)时间之后Ezio发现,他的搭档总是很晚才睡觉,起床偏晚但永远不会超过九点半

这对于每天睡到自然醒完美避开早餐和午餐的人来说简直是神

当然也有特殊的时候

某天,Ezio像磕了药一样嗨,老早就起床了

当他走到餐厅后才发现Altair还没起床呢!

习惯了每天起床餐桌上就有饭的Ezio再次面临一个艰难的选择

自己做饭或者叫他起床

经过再三权衡之后,Ezio决定叫他起床(主要是懒得做饭)

时针指向十一点,那位有着良好(?)生物钟的搭档还没起床

我擦我要饿死了好吗?!

Ezio轻轻的推开了Altair的房门

果不其然他还在沉睡着

桌子上放着他的手稿,哦别想了我不会去看的,看了也看不懂

不得不说这家伙的睡颜还蛮好看的

在欣赏了一番“睡美人”(雾)后,Ezio轻轻的推了推熟睡中的Altair

啊,他睁开眼睛了

啊,他的手摸到枕头下面了

啊,他摸到了一个东西

啊,他把那个东西扔出来了




Ezio重新坐回到了餐桌旁的凳子上

以对方起床气的严重程度来看,为了自己的生命安全,我还是自己做饭吧



5.

在Ezio饱餐一顿后,他的搭档终于从房间里走了出来

哦等等,他是在梦游吗?!

Ezio一脸不可思议的看着他的搭档闭着眼睛慢慢的走进洗手间,然后又慢慢的走进厨房

转了一圈之后拿着杯茶坐到了Ezio旁边

以这种状态吃完早餐后,他慢慢的拿着餐具站起来,放到洗手台上

期间挨揍还救了Altair的杯子一命

然后又在Ezio的注视下再次走进洗手间

十分钟后他又像平时一样的出现在了Ezio面前

“……”

“……?”

“…哎?现在几点了”

“下午一点……”

“……”

“说真的,你昨天是多晚才睡啊…”

“呃……”Altair摸了摸脸,也许是五点?

“好吧…”Ezio搓了搓手,拿出了纸和笔,开始了努力理解意识流小说的痛苦一天(x


也许我应该督促他睡觉……

在Altair不止一次的差点脸砸桌面睡着后,Ezio这样想着

哦你看看他的黑眼圈

谜一样的心疼



6.

“睡觉!”晚上两点,Ezio终于忍无可忍,把他的搭档不那么温柔的从书桌旁扔到床上

“啧!还有一点就写完了!”Altair挣扎着从床上爬起来

“不行!谁知道你那一点要写多久?!”为了防止对方溜走,Ezio直接整个人压了上去

“你搞什么啊?!从我身上起来!你好重!”Altair继续挣扎着

然并卵

因为Ezio实在是太困了就直接压着Altair睡着了

而Altair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Ezio在半夜醒了

他不得不承认他的搭档的手感确实不错,抱着睡觉挺舒服

Ezio从床上爬起来,看到了Altair的手稿

Ezio总是搞不明白他的搭档写的文章究竟想表达什么

像雪花一样文字,美丽又飘渺

也像他本人一样

Ezio回头看了看Altair

拒人千里之外,含蓄又不坦诚

Ezio摸了摸那人和自己嘴唇上一模一样的伤疤

既然我无法并肩看到你眼中的色彩,那我就追在你身后寻觅你留下的痕迹

Ezio猛地一顿

他突然之间懂了Altair的文字,又好像什么都不懂


TBCCCCCCCCCCCC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