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碳没有填完的坑

【AC】【EA】幻境-现实

CP:Ezio/Altair

啊最近老是幻听导致了这个脑洞…双结局注意!一个是HE一个是BE!受不了虐的只看HE就好!如果想猛插自己刀子虐个痛快的就先看HE再看BE!包你爽!(说着被人扔下海喂鲨鱼)

正片


“Altair?!是你吗?!”
Ezio猛地回头,身后一个人都没有
“果然是太累了吗…都有幻听了……”
Ezio重新坐回到椅子上,揉着自己的太阳穴
“也对……怎么可能…”
Ezio苦笑一声


夜晚

一个白色的身影出现在Ezio的床前
“………Ezio.”
“?!”
Ezio又一次从梦中惊醒
“Altair!”
Ezio伸手去抓那一抹白色,就在刚刚触碰到的一瞬间,对方像烟一样消散了
“该死的……”
Ezio看着自己的手,衣布冰凉的还残留在手上
“Altair……”
不管多努力,我这双手还是抓不到你


“……我一直都在你身边”
白色身影又一次出现
“只可惜我们相隔400年的光影”
指尖触摸着那人的脸颊,磨砂着他嘴角上和自己一模一样的伤疤
“……对不起”
金色的眼眸中充满着悲伤
“我们永远不能相见”



【HE】
“但万物皆允,不是吗?”
Altair轻笑一声
“……Ezio Auditore,我为了你放弃了这么多,要好好的对待我啊…”
Altair彻底化作一缕烟,被风无情的吹散了


清晨
“啊…昨天做了一个好奇怪的梦啊……”
Ezio从床上爬起来
“嗯…虽然老了我的魅力还在的嘛!”
Ezio对着镜子,摸着自己下巴上的胡渣
“Altair…昨天的梦……”
门铃声打断了Ezio的思路
“谁啊,这么早就……!”
门外的男子拉了拉他的兜帽,Ezio清清楚楚的看到他左手的断指
“Altair!是你吗?!真的是你吗?!”
Ezio轻轻的抚摸着Altair的脸,他真的触摸到了他
“说真的,你不打算让我进去?意大利大导师,Ezio Auditore.”




【BE】
Ezio醒来了
“啊…昨天晚上做了一个好奇怪的梦啊…”
Ezio走进洗手间,注视着镜子里的自己
“……时间果然是不能改变的吧”
冰冷的水洒在自己的脸上
“我更宁愿一直活在幻境之中”
因为你在那里

评论(6)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