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碳没有填完的坑

群里面的家暴脑洞hhhh

#看图说话#

#家暴现场#


“还好当初孩子没给你养!”
啪!

“你都给他灌输什么思想!”
啪!

“一百块都不给我!”
啪!

“从我厨房里滚出去!”
啪!

“你看看你给儿子吃的什么!”
啪!

“你看看你做的饭哪有媳妇敢来!”
啪!

“再进厨房我俩就离婚!”
啪!

“干嘛老是打儿子!”
啪!

“再给儿子灌输那些乱七八糟的我俩就离婚!”
啪!

“一看见那个地中海我就烦!”
啪!

“带着帽子装什么X!儿子都被你带坏了!”
啪!

“你扎辫子干什么显摆你头发比我好吗!”
啪!

“我死了那么多年你也不来看看我!”
啪!

“死鬼!”
啪!

“只打了右边不对称!”
啪!

“装p绅士有种你把孩子的抚养费给我!”
啪!

“活该被儿子戳死!”
啪!

“今天七夕你知道吗!”
啪!

“七夕你啥也没送!”
啪!

“七夕你就送了个仰望星空派!”
啪!

“儿子没有女朋友都怪你!”
啪!

“儿子不懂浪漫都是你的错!”
啪!


评论(13)

热度(315)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