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碳没有填完的坑

【卷黑】【七夕贺文】傲娇十五题


*OOC注意!

*这是HE!

*CP为卷黑注意!

啊我码字快死了……

今天谁发刀子我跟谁急!


【卷黑】傲娇十五题


1 转向窗外的目光

“纯黑?纯黑!”

卷毛看着对方一直在看着窗外,用手在他眼前挥舞两下

“啊?啊?什么事?”

“怎么老是看窗外?有那么好看吗?”

纯黑没有回答,盯着窗外的树叶发呆


2 署名未知的糖果

“又有?”

纯黑看着桌子上牛奶味的糖

每天都有一颗牛奶糖放在他的桌上,仿佛……

纯黑撕开了包装


3 不知源头的凝视

纯黑总感觉有人一直在看着他,但每次尝试着寻找视线却总是徒劳无功

卷毛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镜


4 语焉不详的问题

“纯黑?你…在找女朋友吗?”

“哈?女朋友?有谁愿意和我在一起啊?”

“哦……”

“你问这个干嘛?”

“……没事。”



5 凌晨发出的邮件

“哈欠……”

纯黑点着鼠标,瞟了一眼右下角的时间

凌晨了啊……

“叮!”

邮箱?

纯黑点开了邮箱,里面是一条匿名邮件

“我爱的你别熬夜”



6 涂成墨团的草稿

“啧…”

纯黑看着自己草稿纸上满满的都是卷毛

不安地把草稿涂成了墨团

还是不要让他知道比较好……


7 拒绝解释的怒气

纯黑不经意的看到卷毛在和一个蛮漂亮的妹子聊天

啧……

为什么自己那么不爽



8 用力挣开的手腕

“纯黑!”

卷毛抓住了纯黑的手腕

“你干嘛…”

“别管我!”

纯黑用力挣开了手腕

别再碰我了……



9 没有留恋的回头

卷毛和纯黑回家的方向是相反的

卷毛回头看了看他的背影

却不知道在自己转回头的一瞬间

纯黑回了头


10 人后发红的眼眶

纯黑看着镜子里的自己

糟糕透了


11 爱恨交织的玩笑

“卷毛,你上次是不是勾搭了一个妹子啊?”

“…嗯。”

“哎呦,你居然不带上我!不过也好,这样就不用你天天跟着我咯。”

纯黑笑得很累


12 备忘录里的文字

纯黑翻开了手机里的备忘录

面无表情的删掉了全部

这些放在自己心里就好


13 极力压制的心跳

卷毛的手附上纯黑的额头

“怎么了?感觉你最近有点不对劲?”

该死!

停下来!

别再跳了!


14 意料之外的惊喜

今天纯黑又看到了桌面上的糖,撕开了包装

里面有一句话

“开心点,其实你已经知道我是谁了吧?我一直在你旁边。”

纯黑捏着包装纸,心脏猛烈的跳动。


15 无法停止的呜咽

“纯黑!”

“干嘛?”

“…其实我……”

“嗯?你怎么?”

“我…我喜欢你!”

卷毛像是用了所有的勇气来说这句话

小心翼翼的看着纯黑

突然

纯黑猛地抱住了卷毛

“混蛋……我早就知道了啊…为什么你就不早点告诉我……”

卷毛感觉到纯黑在轻轻地呜咽着

“好了……我的错,我的锅,我背。”

卷毛轻轻地抱住了纯黑,拍了拍他略微颤抖的肩膀

“混蛋……”

我也……

评论(8)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