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碳没有填完的坑

【EA】【七夕贺文】花样做死十五题


*OOC注意!

*CP为EA注意!

*卖蠢注意!

今天谁发刀子我跟谁急!


花样作死十五题



1 和大神进副本打完boss强行抢了掉落装备,被大神轮白

“hhhhhhhhhhhAltair你不要装备我全捡啦!”“………”

据说那天晚上Ezio一直在敲Altair的房门。


2 考试时打在神奇地方的小抄

考试前一天,Arno对Ezio说:“哎知道吗,上次考试邵云把小抄写大腿上用裙子盖住了!”

“噢真聪明啊!”Ezio如是说

第二天,Ezio打小抄被发现了

“谁TM叫你穿裙子…”Altair表示自己的心很累


3 在电梯间跳脱衣舞

“我不是这么没节操的人!”
“所以你就在我房门前脱?”Altair抚摸着袖剑


4 清明节去街上吓情侣

Altair和Ezio走在街上,回头一看Ezio不见了

“Ezio?!”

“你找他?”Connor拖着Ezio,身后跟着被吓哆嗦的Arno

Altair:“……”


5 “我就ri了狗了!”

“有种你来。”Altair牵来一只狗
“不我只是开个玩笑…”


6 “干死我也不介意的啦~”“……你说的,别后悔。”

两个人打着游戏,在Altair赢了Ezio第十六次的时候,Altair笑着大叫一声“hhhhhEzio你他妈有种干死我啊!”

“……你说的,别后悔。”

“哎你干嘛打游戏呢别动手动脚的!”


7 和小学生讲道理

“男人和男人怎么可以在一起!”

“有爱不就好了!”

“那就不能生宝宝了!”

“为什么一定要生宝宝!”

“不生宝宝为什么结婚”

“因为爱!”

Altair拉了拉Ezio的衣角,阻止了他和小学生讲道理这种愚蠢的行为



8 “老师你今天没布置作业!”

Ezio第一次被打的时候是在小学,只因为他在下课的时候大吼了一声

“老师你今天没布置作业!”

然后被群殴

Altair想了想,好像当初下手还是轻了点


9 春节家人团聚吃饭在房间偷鸡摸狗打飞机

Altair打开门

又关上了

顺便挡住了要开Ezio房门的Arno

“……小孩子别看。”



10 在马路上乱跑

“喂!别在马路上乱跑!”

“hhhhh没事的啦噗……”

“……你要作死我也没办法。”



11 怒喷某圈子知名大大

“我会这么做吗?!”

“那你解释一下为什么西泽尔发消息给我说你在黑他。”



12 把妹子推到泥坑里

“噗……”

“啊啊啊啊啊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邵云你没事吧?!”

邵云从泥潭里爬出来

这本子出定了!看我怎么虐你!

Altair后背一凉


13 用美工刀划手指发现没事,于是大大咧咧往手腕一划

Ezio心疼的看着Altair手指上的伤

“你怎么这么作死”

“你好意思说我”

Altair看着Ezio手腕上的伤


14 去演唱会现场扔鸡蛋

“Ezio你他妈再唱我就把所有鸡蛋扔你脸上!!!”



15 学霸/高产帝/大神“今天的任务/考试/作业好难啊!”

“今天的考试有点难啊”

Ezio默默的朝Altair比了一个中指

“闭嘴”

评论(2)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