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ko今天也不想填坑

想不到剧情,痛苦

【AC】【CA】战斗预演


谢谢@旱沼的纠错ˊ_>ˋ


*Connor/Arno注意!
*不喜勿入
*OOC
*OOC
*OOC
*因为很重要所以说三次!

啊啊只是做梦时想到的脑洞…战斗动作描写真是苦手啊……ˊ_>ˋ

====正文====


Connor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两分钟前,Arno忽然对他说








“嘿小伙砸咱们来比袖剑吧!”









Connor看了看矮自己一个头左右的法国瘦小伙,沉默了。

“好吧……”Connor最后还是妥协了,卸下了自己身上多余的武器,双手微微用力,袖剑无声的弹出。

Arno勾了勾嘴角,同样弹出了袖剑,放低了重心。

两个人在房间里周旋。

也许我可以尽量避免他受伤……Connor想着,如旋风般冲上去,哑光的袖剑划破空气。

Arno并不像Connor一样有力,略显瘦弱的身躯让他变的更灵活。





Arno避开了袖剑的锋芒,抬手刺去。

北美刺客大导师自然看得出来这招只是个幌子,躲闪的同时不忘保护自己的身侧。

Arno果然向那里进攻。

Connor反手挡住了攻击,袖剑和袖剑相互碰撞,发出清脆的声响。

Connor皱了一下眉,Arno越来越用力,而Connor不得不同样用蛮力防御。

这不像是Arno的风格。

双方僵持不下。

结束吧。Connor另一只手带着狼一般的气息朝Arno刺去。

这样子Arno就不得不防守,比蛮力的话Arno绝对不是Connor的对手。

Arno笑了,仿佛一只得逞的狐狸。

Arno微微侧头,袖剑削下他的几缕发丝。

他在干嘛?!Connor有点焦躁,这样很容易误伤到Arno,Connor不想这样。

Connor收回了手。

就在这个时候,Arno做出了一个疯狂的举动。

他用牙咬住了袖剑。

他疯了吗?!Connor的手收不了,也不敢收。

Arno咬得很紧。

只要Connor稍微用力,Arno的嘴有可能被袖剑撕开。

Arno另一只手猛地刺去,在Connor的脖颈上留下一个小孔。

几滴猩红的血液预示着战斗的结束。

Arno松开了牙,脸上的笑容越来越大。

“哎呀~看来北美战神也有被打败的时候嘛~”Arno笑着拍了拍Connor 宽厚的肩膀。

Connor的眉头绞在一起。

这种方式太危险了!

“好啦,”Arno用手勾住Connor 的脖子,把下巴放在他的颈窝,“我在平常战斗的时候不会这么鲁莽的啦,别生气啦。”

Connor刚想站直身,就感觉到Arno柔软的舌头在带有挑逗意味地舔舐着那个小伤口。

刺痒的感觉充斥着Connor的大脑。


可恶的法国人。


然后Connor就遵循了体内最原始的行为。




没了ˊ_>ˋ

评论(4)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