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碳没有填完的坑

【卷黑】猫瞳 3

【卷黑】猫瞳 3

*调酒师卷X夜店老板黑
*渣文笔
*OOC严重注意

啊啊,补了好多的卷黑视频啊…
还吃了不少的陆散糖!
感觉写文都有动力了呢!(((o(*゚▽゚*)o)))
说好的24小时_(:з」∠)_
我叫neko!记住!是neko!
PS:番外比正文好看


*・゜゚・*:.。..。.:*・'(*゚▽゚*)'・*:.。. .。.:*・゜゚・*


葛锐之熟练地摇晃着雪克杯,动作潇洒奔放,再加上他的身高和一头白色天然卷太过抢眼,程黑也不知不觉地一直看着他。

直到程黑昏昏欲睡的时候,调酒师们终于把自己的作品拿了上来。

程黑抬眼看了一下,眼前一片花花绿绿,再加上夜店绚丽的灯光,光与影的交错让程黑感到一丝不真实。

啊啊…是昨天太累了吗……

葛锐之看着眼前人摇摇晃晃的感觉有点不对,但红酒的后劲比较大,应该没问题…吧。

程黑从一排花花绿绿的酒水中随便那了一杯,嘴刚接近杯沿就闻到一股浓烈的酒味。程黑带着好奇喝了一口,品酒师敏感的味蕾敏感地捕捉到了信息,“新加坡司令鸡尾酒(Singapore Sling)”…程黑又拿了一杯,一尝,“曼哈顿酒(Manhattan)”……连续喝了几杯,都是十大鸡尾酒,死板的配方让他微微皱眉。也有人看到他在喝红酒,竟然用“kitty”(红酒加七喜)来糊弄,程黑忍住了翻白眼的冲动,毕竟不认识。

程黑终于尝到了一个不一样的味道,酒水也是自己喜欢的绿色。味蕾捕捉到了配方却找不到名称。这是什么鬼。

“我自己调制的酒,”葛锐之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镜,“我管它叫'猫瞳'”
程黑放下酒杯,手指尖敲打着桌面。“'猫瞳'?小伙砸这是你自己的配方?”

“对啊,怎么样?”葛锐之的表情就像是一个期待被老师表扬的小孩,如果他有尾巴的话现在肯定摇成扇子了。

“唉,你还是太年轻,渣渣就是渣渣。”程黑用手指点了点桌面,“你用了红酒,很大胆,但红酒不可以和太烈的酒混合,因为这样烈酒就会把红酒的醇香覆盖掉。颜色掌握得很好,但是越喝到后面越没味。冰块放得刚好,如果再加点柠檬就会更完美。不过我很好奇一点,你是怎么用红酒调出绿色的?色素?”

“我用的是白葡萄酒。”

“噢,对,白葡萄酒。”程黑笑了笑,“唉,卷毛同学你还是太年轻啊--”

程黑满意地看到葛锐之黯淡下来的眼神和耷拉下来的尾巴。

“但介于你是自己的配方,我就给你放水咯~”程黑上翘的尾音让葛锐之心里一抽。

“…我通过啦?”葛锐之小心翼翼地问,得到的回复是一记白眼。

说真的,我有点想抽他……

♪───O(≧∇≦)O────♪

「一个月后」

“喂,卷毛,给我杯玛格丽特。”“我说了我叫葛锐之!”“哎呀卷毛不都一样嘛…唉卧槽这里居然有怪------”

葛锐之怨念地看着这个在吧台上打游戏打得不亦乐乎还不忘给自己增加工作量的老板,你多叫一个调酒师会死啊?!以及凭什么这家伙什么都不用做在这里打游戏收钱还有这么多妹子来看他!凭什么啊?!葛锐之当然没敢把这些话说出来,只能自己在心里摸一把辛酸泪。

“咳!酸!卷毛你他喵放了太多柠檬汁了!想酸死我啊!”程黑揉了揉自己被酸到的腮帮子,怨念的踢了一下卷毛。但他看到葛锐之190的身高就更怨念了,凭什么这家伙比我高这么多!明明他比我小好吧!自己身为老板的尊严都没有了!凭什么啊?!当然,他也不会把这些话说出来。

所以说呢,每个人都有让别人嫉妒的地方啊……

☆*:.。. o(≧▽≦)o .。.:*☆

这篇有点短,所以给大家补个番外~

“GhostKill-鬼杀”讨论群

#1。 猫咪真可爱
嘿大家知道吗最近店里来了一个调酒师哦!据说超帅的!

#2。 爱德华爷爷prprprpr
是吗?!店长也终于请了调酒师呢!终于!

#3。 认真的开着玩笑
其实那个人就是我哦( *`ω´)

#4。 楼上都是骗子
看我ID就好

#5。 猫咪真可爱
23333333333

#6。 百日老做梦
别闹!我去了店里了,调酒师小哥真的超棒的prprprprprprprprorprpr

#7。 康ksheoahcjcisjheixjshsud
噢噢噢噢噢噢我也去了!棒炸啊啊啊啊啊啊啊!

#8。 猫咪真可爱
卧槽求详情啊!

#9。 百日老做梦
咳咳…目测190身高,戴眼镜,白色天然卷,声线低沉,暖男……哎呀说不清楚直接上图片!
[图片.jpg]

#10。 KY酱
炸!!!!!!!!!!!!

#11。 康ksheoahcjcisjheixjshsud
而且老板坐在桌子上还没有卷毛高ˊ_>ˋ

#12。 爱德华爷爷prprprpr
哦凑已经有外号了吗233333
明天就去!

#13。 猫咪真可爱
我也!

#14。 认真的开着玩笑
我也!

#15。 KY酱
我也!

系统提示:您已下线。

☆*:.。. o(≧▽≦)o .。.:*☆

花絮

纯黑:你用了红酒,很大胆,但红酒不可以和太烈的酒混合,因为这样红酒就会…………呃……

纯黑:你用了烈…咳………

纯黑:你用了红酒,很大胆,但红酒不可以和太烈的酒混合,因为这样烈酒就会把红酒的醇香覆盖掉。颜色……呃……嘶…忘词了

纯黑:你用了红酒,很大胆,但红酒不可以和太烈的酒混合,因为这样烈酒就会把红酒的醇香覆盖掉。颜色掌握得很好,但是越喝到后面越没味。冰块掌握……冰块…冰…………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烦啊!

纯黑在这里NG了7次。


*・゜゚・*:.。..。.:*・'(*゚▽゚*)'・*:.。. .。.:*・゜゚・*


24小时变48小时ˊ_>ˋ

评论(3)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