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碳没有填完的坑

【卷黑】猫瞳 2.3


*调酒师卷X夜店老板黑
*渣文笔
*OOC严重注意

啊啊,补了好多的卷黑视频啊…
还吃了不少的陆散糖!
感觉写文都有动力了呢!(((o(*゚▽゚*)o)))


*・゜゚・*:.。..。.:*・'(*゚▽゚*)'・*:.。. .。.:*・゜゚・*

葛锐之熟练地摇晃着雪克杯,动作潇洒奔放,再加上他的身高和一头白色天然卷太过抢眼,程黑也不知不觉地一直看着他。

小伙就啊金额和金额哦的好的比赛吧很低版本就送活动 v 额 v 开始生产话说基督教的BBS客户中奖啊快把我被看好我回家的基地上课不是 vs v 今生今世 v 和杜甫金额本报 v开始看不随便搜啊看钱包手机死动不动就打开微博上 v 计算机化;529,我IE v 没事吧是;我 i 我吧回到家恶霸不肯新娘世界

——————————————————————

警报! 警报!

玩家PureBlackGK使用了大停电!

自动开启应急程序!

加载中……

加载完毕!

检测到您的数据丢失!

系统将会在24小时内恢复您的数据!

请等待!
——————————————————————

……………………WTF?

停电?!

老子的文还没保存呢!

卧槽只能用手机码了吗?!

大家等会啊……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马上把文补上!(土下座)

占Tag抱歉

评论(1)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