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碳没有填完的坑

【卷黑】猫瞳 1



*调酒师卷X夜店老板黑
*渣文笔
*OOC严重注意
睡觉做梦时的脑洞,调酒师什么的苏死了好吗!(●´∀`●)
可能有肉,主要看心情(*´・v・)
文笔真的很渣,真的,真的…_(:з」∠)_

*・゜゚・*:.。..。.:*・'(*゚▽゚*)'・*:.。. .。.:*・゜゚・*


程黑是一个夜店老板。

这家店叫“GhostKill-鬼杀”,因与众不同而十分出名,当然这个不是重点,许多去过这家店的顾客表示,店里面的脱衣舞娘什么的都是渣渣!店老板才是王道好吗!于是有很多的人来这家店就是为了看看这个一边在吧台打游戏一边虐员工的店老板有多好看,当然本人对此表示无所谓,他就继续打着游戏,虐着员工,店也就这么红红火火的经营着。

在某个夜晚,程黑忽然发现他需要一个调酒师。他是个说干就干的人,于是他从凳子上抄起他的黑风衣风尘仆仆地跑出了店。副店长NADA表示店长经常这么干,那些痴汉们别想去追了,专心泡妹子吧啊。


葛锐之拿着夏凯给的地址,上面写着一家店名。当他走进一个很偏僻的地方的时候还是怀疑夏凯靠不靠谱,这种地方怎么会有夜店!葛锐之抱着不太可能的心态走进小巷,一抬头就看到了“鬼杀”的招牌。

墨黑色的字诡异又带有一丝妖艳,葛锐之下意识地往后退了一步。

好一个肃杀又中二的名字!

葛锐之咽了口唾沫,推开了店门。令他意外的是店里没有想象中的乌烟瘴气,黑粉的颜色和带有暗示意味的音乐给店里增加了不少气氛。

“客人,喝点什么吧。”服务员的声音把葛锐之拉回现实,“啊,'血腥玛丽(Bloody Mary)',谢谢。”服务员微笑着走开了,葛锐之嘴角抽了一下,卧槽这里的服务员都用的是陈述句啊!

“葛锐之先生吗?”一个年轻男子走过来拍了拍他的肩膀,吓得他一个激灵,“啊!呃…是,是我。”“嗯,那就没错了,”男子伸出了手,“叫我NADA就好。”“啊,呃…那个……”“我知道你要问什么,是夏凯告诉我有一个叫做葛锐之的调酒师来应聘的,不用太紧张。”“呵呵……”葛锐之的嘴角抽了一下,怎么有种被卖了的感觉……


*・゜゚・*:.。..。.:*・'(*゚▽゚*)'・*:.。. .。.:*・゜゚・*

下一章他们就见面啦!
PS:想学POV(point-of-view)手法,有谁来教教我…_(:з」∠)_

评论(2)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