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碳没有填完的坑

【boy允】这个杀手好菜啊-1

*黑道杀手au
*超莽的杀手兼业余黑客boy/狙击手允
*有年龄调整,年龄差固定
*很ooc,还巨短,我忏悔

1
·
第二天上午,江帆约了王瀚哲中午到附近的一个餐厅见面,在王瀚哲犹豫的时候江帆又发了一个地址给他。


「房子已经找好了,我觉得还行,下午见完面顺面一起看看房子吧。」


「哇我们进展这么快的吗」


「为什么这句话从你嘴里说出来就这么gay呢?」


「操你爸爸,你才gay」


江帆收到这条信息之后觉得像王瀚哲这样单纯不做作的人已经不多了。这孩子就像跟朋友聊天一样的一点戒心都没有。


但是允星河是什么身份,金牌狙击手啊,分分钟八百米外一发爆头哦。


江帆退出了聊天软件,重新点开了王瀚哲的详细资料。和其他道上人的资料一样,除了代号性别以外一片空白。王瀚哲这个名字应该就是他的真名,陆之遥的情报从来没有错过。

不过说来也奇怪,这种机密信息陆之遥都能查出来,这个男人不简单。反反复复的翻看了一会之后江帆的手机响了一声。


「你怎么突然不回话了,我现在出发,待会见」

后面还跟了一张非常具有复古气息的表情包。


江帆忍不住笑了,简单的回答了一个「好」之后便把手机调到了静音。出门之前江帆重新整理了一下自己的服装。十分钟之后,江帆突然意识到自己几乎把衣柜翻了一遍,似乎是下意识的想要给那个不认识的男孩留个好印象。


“江帆啊江帆,你怕不是魔怔了。”
·
自从上了高中之后,江帆就没有对他的身高抱有太大的希望,现在他已经二十多岁,已经习惯了不到一米八的视角。


但是见到王瀚哲的时候,他头一次觉得自己怎么这么矮。


“你他妈的,是巨人吧我靠。”


江帆心里五味杂陈,他长这么大,需要他要仰头才能交流的后辈,王瀚哲是第一个。


“你这么高,做这一行风险不会很大吗?别人一眼就认出你这个身高的啊。”


“哈哈哈哈我还没想到你是个近视眼呢。”


“哇小伙子,你很狂啊。”


王瀚哲笑的肆无忌惮,江帆拿起杯子来掩盖自己脸上藏不住的笑意。两个人都是自来熟的特性,点的菜还没上他们就能一起悄悄讨论服务员妹子的胸围了。


“不过话又说回来了,你戴着眼镜不会很麻烦吗?”


“会啊,”江帆给自己重新倒了杯水,像看傻子一样看着王瀚哲,“但是兄弟,有个东西叫做隐形眼镜。”


“哦……对哦。”王瀚哲恍然大悟,故意张大了嘴巴做出夸张的表情,结果嘴里嚼到一半的青菜不小心掉到了桌子上,对面的江帆一口水差点没喷出来。


王瀚哲嫌弃的夹起了那根青菜,扔到了盘子里,抬头一看江帆已经笑的趴在桌子上了。这时他注意到对方后脑勺有一撮短发不听话的翘了起来,随着主人的动作一抖一抖的。


……这个人,好可爱哦。
·
两个人慢慢悠悠的吃完了饭,江帆买完单之后抓起手机说要去看房,王瀚哲这才想起来今天出来见大佬的目的是什么。


江帆这个人神秘的很,王瀚哲了解的并不多。同是在道上混的,再怎么大大咧咧他也要留个心眼。


看房的时候王瀚哲并没有多少意见,江帆选的这套房子不算偏,但也确实不起眼,交通方便行人却不多,是对于他们来说最好的环境。看的差不多了之后两个人商量了一下房租的问题,再然后便没了什么事。江帆早就把自己的东西搬了进来,一箱一箱的堆在客厅里。


王瀚哲挽起袖子就要帮他收拾,江帆诧异于现在居然还有人这么暴力的开纸箱子。


两个大男人折腾了一个下午,才把所有东西整理好。王瀚哲满头大汗,夏日炎炎又没有空调,对于他来说简直是酷刑。另一边的江帆也没有好到哪里去,身为不需要做什么体力活的狙击手江帆的身体素质自然不高,现在已经整个人瘫软在了沙发上,王瀚哲见状二话不说的躺在了微凉的地上,心里非常庆幸自己提前把地板搞干净了。


“所以,”王瀚哲率先打破了沉默,“是谁安排你过来的?”


“陆之遥。”


“什么?!”


“干什么,”江帆已经累的不行,被王瀚哲喊那么一嗓子他都觉得自己脑袋在被人用板砖拍打。“你不会不知道陆之遥混黑的吧?”


“陆之遥混黑?!?!”


王瀚哲喊的更大声了,江帆没忍住抓起身旁的抱枕就往那边扔。


“你已经消息闭塞到这种程度了啊原来。”


“那这事散仙儿知道吗?”


“你是说肖尧?哪能让他知道。”


王瀚哲沉默了一下,突然又意识到了一个问题。


“你一见面就叫我名字而不是我的代号。”


“你用的是陈述句,终于意识到了吗?”
·
-
我感觉自己从来没有这么勤奋过
试图塑造陆夫人牛逼的形象,好像失败了,点蜡

评论(10)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