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碳没有填完的坑

【boy允】这个杀手好菜啊-0

*黑道杀手au
*超莽的杀手兼业余黑客boy/狙击手允
*非常ooc,我忏悔

0-序
·
“这次任务你不能自己一个人去,所以我们给你安排了一个搭档。”
“啊?”江帆擦拭匕首的手停了一下,“怎么突然给我安排搭档。”
“你就别问那么多了,联系方式我已经发到你邮箱了。你们刚好同城,挺方便的。”
“但是……”
“好那就这样,剩下的你自己安排,下个月开始任务,挂了。”
电话对面的男人说完之后不等江帆回答,直接把电话挂了。江帆内心充满mmp,但是这个毕竟是上级的指示不能违背,他只能不得不爬起来打开电脑,心里默默祈祷着不要来一个拖后腿的菜鸟。
·
王瀚哲从便利店里出来之后就觉得整条街的气氛都有点不对,直觉告诉他对面那两个男人不正常。
毕竟谁他妈会半夜在街上看报纸啊。
王瀚哲假装什么都没有看见,看准了时机闪身进了一个不起眼的小巷,顺着暗道回到了自家后门。
“没想到自己当时无聊搞得暗道居然真的有起作用的一天。”王瀚哲拿着一袋日用品手忙脚乱的掏出了家钥匙,输入了一串复杂的密码之后才算真正回到了家。随手把东西扔到桌子上之后辛苦了大半天的王瀚哲像条咸鱼一样瘫软在沙发上,经过了几年的杀手生涯王先生觉得现在这年头,人们的要求真的是越来越高也越来越奇怪,想赚个钱都不容易。
感叹了一波人生之后王瀚哲掏出了手机,短信提示客户已经把钱传到自己账上了。
“咦,现在还有人发邮件的吗?”
「我看到你在找室友,正好我也不想一个人住,要不咋俩合租?」
“我操这他妈谁啊?”
王瀚哲唰的一下弹了起来跑到了自己的电脑前,在电脑端上重新打开了这个邮件。仔细研究了一下发现这里面其实有一个数字代号,王瀚哲皱了皱眉头,把这串数字输入到自己的数据库里面。
五分钟之后,王瀚哲觉得今天过的真他妈刺激。
毕竟第一狙击手允星河大佬主动找自己同居可不是每天都遇得到的。
·
-
我知道我巨短,但是我鼓起勇气开始写长篇了!!!

评论(10)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