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碳没有填完的坑

【Boy允】同居三十题

*Boy允
*无au
*已(秘密)交往
*第一次写他们,ooc见谅
--

1、 相拥入眠
江帆觉得今天王瀚哲大概是水视频水上头了,说什么晚上都要跟他一起睡,还要架相机拍vlog。
“哎对了,你看我新贴的氛围灯,是不是超级酷!”
“哇你这个人,好gay啊。”
“哈哈哈哈哈放屁!这叫有格调好吗!快快快上床睡觉!”
半夜,江帆终于受不了睡觉的时候动来动去,磨牙还贼大声的猩猩,直接抢走了他的被子整个人缩在里面假装什么都听不到。
第二天,王瀚哲感冒了。

2、 一同外出购物
“你干嘛突然又说要带我出去买衣服啊…拍vlog上瘾了是不是。”
“还不是最近老是有人私信我说每次看到允粑粑都是同一件衣服,烦都烦死了好吗。”

3、 半夜一起看恐怖电影
“哇王瀚哲我告诉你,你别动这个歪心思,不然这个世界上就再也没有王瀚哲这个人!”
江帆裹着毯子抱着猫,瞪着那个准备把《午夜惊魂》的碟片塞到电视机里的王瀚哲。

4、 一方的起床气
这种东西啊,不存在的。
硬要说的话,王瀚哲觉得叫江帆起床是一件非常辛苦的事情。
毕竟江帆别的不怎么样,撒娇还是一流的。

5、 做饭
王瀚哲的做饭巅峰大概就是早餐了。
但其实江帆多多少少还是有一点害怕的,毕竟他以前做了不少混合饮料的视频,自己也亲身经历过他的黑暗料理。
怎么说吧,江帆挺庆幸自己的味蕾不是很敏感。

6、 大扫除
“王瀚哲你不会大扫除也要水视频吧?!”
“放屁!这叫记录生活!”

7、 浏览过去的相片
“哇没想到你曾经也有可爱的时候啊。”
“什么叫曾经啊!”
“你长残了嘛,不像我,一直都是这么的英俊潇洒。”
“哇,这么不要脸的我还是第一次见。”

8、 吐槽对方的生活习惯
“王瀚哲你的桌面好乱啊。”
“干什么,我觉得还好。”
“你这样吃的东西乱放容易养蟑螂的。”
“哇靠你别吓我!好恶心啊!”

9、 相隔两地的电话
“喂?干嘛突然打电话给我,直播呢。”
“你这么晚直播?!”
“你要说什么赶紧说,不然我挂啦。”
“哦没什么,我还以为你睡了想打电话吵一下你。”
“我操你妈个允星河,挂了挂了。”

10、 早安吻
王瀚哲今天起的很早,约了人出门。
临走前忍不住去看了看自己的好室友,悄悄走近了熟睡的人,在他额头上亲了一下。
没想到这家伙居然迷迷糊糊的醒了,吓得王瀚哲差点把摄像机扔到地上。
“干嘛啊…”
“没什么,看你起来没。”
“哦我还以为什么事呢…”
“那你睡吧,不打搅你了。”
“嗯拜拜…”
王瀚哲假装镇定的给他关上门之后赶紧跑到厕所洗了把脸。
“王瀚哲啊王瀚哲,你怎么这么失败啊。”

11、 替对方挑衣服
“你今天怎么又是这一套啊。”
“啊,不然呢?”
“我上次不是给你挑了些衣服吗。”
“我跟你风格不太一样,你挑的衣服我穿着怪怪的。”
“好好好好好随便你。”

12、 讨论关于宠物的话题
“囧哥跟咕噜关系不错啊,它们是不是互相喜欢哦。”
“哎好像是哦。”
“那要不要在找只母猫给薯条好了。”
“哇四只猫,允星河你醒一醒,养不过来的吧。”

13、 一方卧病在床
“啊发烧好难受哇啊啊啊啊啊。”
“你发烧就好好躺着嘛,病人不要说话。”
“哇这是什么歪道——咳咳咳!!”
“哎哟你看看你,快点把药喝了。”
“哦……”
“哎你说,我能不能用照顾你的理由拖更哦。”
“哇允星河你这个老阴逼,居然利用我!”

14、 午睡
猫睡着了,江帆抱着猫睡着了,王瀚哲抱着江帆睡着了。

15、 帮对方吹头发
“哇你把我叫过来就是让我帮你吹头发?!我还以为有什么别的事呢。”
“帮一下我嘛,我马上就要打通关了。”
“你这个人怎么能懒成这样…”
“那大不了下次我帮你吹。”
“别了,我怕你够不着。”
“王瀚哲我操你爸爸。”

16、 出浴后的怦然心跳
“快点啦,我要开录制了!”
“等我穿一下衣服嘛你急什么!行了行了,我过来了。”
“搞不懂为什么你要这个时候洗澡…”
“我也搞不懂为什么你要在这个时候叫我联机录视频。”
“*嗅*哇你用的什么沐浴露,这么香。”
“新买的,你不是说要录视频吗?”
“等一下,让我先闻闻。”
“…王瀚哲你这个人真的,gay里gay气的。”


17、 庆祝某个纪念日(生日,情人节etc.)
江帆今年生日的那一天,网上有不少人祝贺他生日快乐,也有粉丝特地剪了视频送给他。
但是似乎只有王瀚哲一个人特地给他定了一个蛋糕,从老家飞回上海,当面祝他生日快乐。

18、 接对方回家
“喂?允星河你在哪啊?”
“我也不知道我在哪啊,你来接一下我好不咯。”
“哇你这个人…行行行我去找你,站在原地不要动啊。”
“嗯。”

19、 离家出走
我不管,没有这一题。

20、 惊喜
王瀚哲平常给他的惊喜够多的了,什么自制饮料,闹钟整蛊,甚至是忽悠他吃死神辣条。
但江帆不介意再来几个。

21、 屋顶上看星星
“看什么星星,来看猩猩啊!”

22、 一场飞来横祸(火灾,地震etc.)
“喂?你那边好像地震了,你没事吧?”
“我没事我没事,就是飞机延误了。”
“哎哟吓死我了,你没事就好。”
“哈哈哈哈我怎么会有事呢!我先挂啦。”
“嗯好。”
快点回来啊。

23、 讨论关于孩子的话题
“你有想过领养孩子吗?”
“想那么远的事情干嘛哦。”
“你有没有想过嘛你就说。”
“想过啊,但是不太打算领养,觉得可能养不起。”
“嗯我也是这么觉得的。”
养猫就好了,养你就够了。

24、 因恶劣天气被困在家里
“外面要刮台风啊,你别出去了。”
“啊?哦…好无聊啊。”
“你不去剪视频?”
“剪完啦,也发啦。”
“那你逗猫去吧,我这忙着呢。”
“哦…”
“…王瀚哲你不要在我房间逗猫!我还要工作!”

25、 喝醉
江帆推开门就看到刚回到家的王瀚哲像咸鱼一样瘫软在沙发上,旁边还有一台相机。
“哇,你脸怎么这么红,喝酒啦?”
“嗯…吃烧烤的时候陪他们喝了一点…”
“快去洗澡,一身酒气的。”
“哦…”
王瀚哲应付着但是并没有动,江帆抱着手臂疑惑的看了看他,然后被突如其来的力道拽倒在沙发上。
“我操你吓死我了!你要干嘛?”
“没干嘛,就抱抱你怎么了嘛…”
“你怎么像个小孩子一样…”
王瀚哲死死的抱着江帆,江帆都觉得自己要被勒的喘不过气。不过仔细一想,这个样子的王瀚哲倒也是第一次见,便不再挣扎,只是伸手揉乱了被染回黑色的短发。

26、 无伤大雅的小打小闹
王瀚哲第二天根本不记得昨天干了些什么,所以他也当然不记得当时的摄像机还是开着的。
后来王瀚哲看完之后抄起枕头就往江帆的房间走。
太丢人了,一定要把他打到失忆。

27、 穿错衣服
“这件衣服怎么这么大啊?”
“傻逼,这是我的。”
“哇靠王瀚哲你怎么这么高啊。”
“说出来怕吓着你,我现在一米九,而且我还在长。”
“…操你爸爸。”

28、 一方受轻伤
江帆昨天晚上跑步的时候扭到脚了,脚腕肿了一块,走路都是一瘸一拐的。
王瀚哲觉得,今天的允星河看着真像一只企鹅。

29、 意外的求婚
江帆今天觉得王瀚哲哪里怪怪的,定睛一看才发现原来他手上戴了个戒指。
“这啥玩意?”
“戒指啊,你喜欢吗?”
“啊?挺好看的我觉得。”
“说明我眼光不错。我送你,你要吗?”
“你送我我当然要啦哈哈哈。”
王瀚哲从他口袋里掏出一个红绒盒子向他单膝下跪的时候,江帆觉得自己的人生被彻底改变了。

30、 滚床单
王瀚哲觉得自己当时选了双人床是对的,江帆觉得在紫色氛围灯下的王瀚哲还挺好看的。
三个小时之后,江帆恨不得把王瀚哲赶去睡客厅。

--
越写越ooc,完蛋了。

评论(18)

热度(803)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